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昆明楼市一周成交榜:俊发南市项目悉数入围 大渔万元洋房重回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4 14:22:27
摘要
4月2日-4月8日,昆明商品房成交21.4万㎡。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据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数据,4月2日-4月8日,昆明商品房成交21.4万㎡(不含车位)。其中高层成交13.8万㎡,成交均价12826元/㎡,俊发南市项目悉数入围,大渔人气洋房重回首位。

1

  高层住宅方面,俊发俊云峰、钰坤府、中骏云谷小镇、龙湖天璞、俊发观云海、俊发彩云城、雅居乐新希望锦麟峯荟、碧桂园御龙半山、大华公园天下、碧桂园春城映象10个项目居成交面积前十。

  俊发南市三大热盘--俊云峰、观云海、彩云城携手入榜,万亿元下仅有石林钰坤府和中骏云谷小镇两个项目。其中,俊发俊云峰单周销售面积超万方,市场认可度可见一斑。

  此外,今年以来,中骏·云谷小镇已经连续多周位列榜单前三,延续了去年以来的火热态势。

1

  洋房方面,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俊发生态半岛、昆明融创文旅城、华夏四季、君庭云邸、阳光城滇池半山、碧桂园东园、佳湖熹祥苑、中海云麓九里、新城和樾十个项目入榜。

  作为榜单常客,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重回首位,草海、果林、东白沙片区各有两个项目并肩入榜。经开区万元洋房持续热销,多个项目堪称主城内为数不多的刚需性价比之选。

  值得关注的是,郊县项目无一上榜,洋房需求回归主城。

1

  院墅方面,成交面积前十为石林西湖紫园、筑友双河湾、鸿基·云玺台、招商依云国际社区、万辉星城、美的顺城府、俊发生态半岛、北大资源紫境府、昆明恒大云玺、翰文·九万里。

  其中,石林西湖紫园是唯一一个万元以下项目,滇池度假区红盘筑友双河湾退居次席,果林板块鸿基·云玺台跻身三甲。

  与洋房不同,郊县院墅表现抢眼,石林、嵩明、太平、安宁均有代表项目入围。

  进入“银四”,全国多地楼市升温,调控政策趋密、趋严、趋紧。但据克而瑞数据,3月昆明住宅成交均价15704元/㎡,环比下降1.00%,房价趋于平稳,暂无调控之虞。

  随着中交龙光·玖云台景里、融创·人民路1979、昆明恒大林溪郡、金地鹏达峯范、金地锦康·湖山大境等新盘陆续面市,一周成交榜单或将改写。

>>>点击进入第二届云南春季线上房交会看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