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座世界城 再造一座中芯城丨新芯崛起 焕活临沧
来源:乐居2021-04-15 10:36:18
摘要
临沧·中骏世界城,市府旁首座约72万㎡世界都会综合体,擎定未来城市价值风向标,未来将打造成临沧城市新地标,填补临沧市城央高端商业综合体空白,整合商住环境,聚合财富资源,焕新城市。

  山间铃响马帮来,一条以“茶马互市”形式存在的茶马古道将中国从西南边陲带向世界。临沧,不仅是世界茶源中心和滇茶发祥地之一,更是世界文化与经济交流的中心。

  世界临沧,传承中芯

  今天,滇藏、川藏公路早已取代了过去蜿蜒伸展在大山、河谷及连接起一座座村寨的茶马古道,但它连接起的厚重历史却不曾褪去光辉。在“一带一路”的建设背景下,临沧的区位优势正在凸显,依托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借助国家赋予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的航标,临沧茶将进一步走向世界,让曾经在茶马古道上演绎的如歌传奇,继续光彩夺目。

  中骏集团,为临沧世界中心赋能。深谙城市发展之道,以城市运营者的身份,携34年城市运营经验落子临沧,打造72万方世界城,比肩世界的品质,以开创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为目标,创造出满足广大消费群体对高品质、高体验感的城市央区、商业综合体,一座西南国际化都市正在崛起。

  中骏世界城,城市之芯

  古今中外,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中央建筑。建筑是凝固的历史,他们承载着历史的变迁,从建筑中我们可以读到历史的发展,读懂城市的格局,读懂菁英人士内心所需。
      城央是一座城市的起源之地,更是城市精神的归属。从香港天玺到上海汤臣一品,再到众人瞩目的昆明翠湖公馆,这些城市央区的建筑价值不菲,却永远受到都市人群的钟情。

  临沧·中骏世界城,择址临沧市临翔区,市政府旁,擎定未来城市价值。项目集萃中骏集团30余载精工品质,将打造72万㎡世界都会综合体,成为临沧又一城市地标。中骏世界城不仅顺应了区域经济发展的大潮,更填补临沧高端商业综合体空白,整合商住环境,聚合财富资源,从而促进城市经济飞跃。

  繁华中芯,一城所享

  中骏世界城选择临沧城央区域,将引入高端商业,定位比肩世界的高档社区。对于都市菁英人群来说,拥有高质量的生活圈,才更显高层次生活。于他们而言,房子不仅仅为了居住,更是为了同圈层人士为邻,寻找认同与归属感。当**智慧相互碰撞与激荡,财富交汇融合,圈层的力量影响时代。

中骏世界城坐享城央醇熟配套资源,集经济、商业、文化、居住等城市功能于一体。醇熟的商业配套、菁英教育荟聚、便捷的交通体系、完善的生活设施聚集,为城市大成人士构筑一个思想融汇、资源交流的属地,将为临沧城市带来一种铭刻于骨子里的雍雅生活。

  新芯崛起,迎临沧新未来

  临沧·中骏世界城,市府旁首座约72万㎡世界都会综合体,擎定未来城市价值风向标,未来将打造成临沧城市新地标,填补临沧市城央高端商业综合体空白,整合商住环境,聚合财富资源,焕新城市。

  中骏世界城以临沧地域文化为基底,打造24小时潮嗨的主题金街街区,携手中骏商业强大的3000+品牌资源库,借力于中骏商业成熟的管理运营模式,助力临沧城市商业模式升级,提升临沧城市生活品质,打造西南边陲的国际化都市。

 市府旁'首座约72万㎡世界都会综合体

  建面约105/128㎡轻奢高层  /建面约143/160㎡宽境平层

  营销中心地址:中国·临沧·市人民政府旁(西大街北)

  城市展厅地址:凯歌时代广场北侧

  VIP-LINE:0883-2615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