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大华入滇第三子锦绣麓城即将亮相 城市展厅将于17日开放
来源:乐居2021-04-15 11:49:19
摘要
大华·锦绣麓城择址云南省昆明市景泰街,西南林大旁,由大华集团投资建设。 大华·锦绣麓城项目属于锦绣系3.0,是大华产品系列中较为成熟的产品。选址为文化底蕴深厚的核心地段,拥有大量优质的景观资源,以大规模式的开发体量为基础,以开放式街区理念规划,构筑有情怀的人文社区。 项目总占地约350亩,总建筑面积约81万㎡

  乐居买房讯 大华集团入滇第三子——大华.锦绣麓城即将亮相。

  4月17日,新迎新城、同德昆明广场城市展厅将同期开放。据悉,项目将推95㎡-125㎡的高层住宅产品,预计将于5月底6月初开盘。

  大华·锦绣麓城择址云南省昆明市景泰街,西南林大旁,由大华集团投资建设。 大华·锦绣麓城项目属于锦绣系3.0,是大华产品系列中较为成熟的产品。选址为文化底蕴深厚的核心地段,拥有大量优质的景观资源,以大规模式的开发体量为基础,以开放式街区理念规划,构筑有情怀的人文社区。 项目总占地约350亩,总建筑面积约81万㎡,总共8个地块分批开发。1、2、3、4、7#地块为住宅用地,5#地块为商业用地,6#地块为教育用地,8#地块为康养用地。整盘住宅体量约53.43万方,商业约6.8万方,公建配套约0.9万方,内部配备幼儿园及小学配套建筑体量约1.95万方,地下公建配套及车库约19.38万方,开发体量大、内部配套健全。

  就项目的区位来看,周边商业以福堤、新迎、爱琴海、同德、欣都龙城、南屏街等六大重点商圈的商业集中。

  周边有多所学校和医院围绕,其中教育资源有新迎中学、白沙河中学、东华小学、青云中学、明通小学等多所学校;医疗方面有533、昆华医院(在建)、延安医院等。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各个路线公交和地铁,出行特别便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