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昆明的塔尖人群 需要什么样的CBD豪宅?
来源:乐居2021-04-16 14:47:59
摘要
自古以来,一线顶豪的诞生,大多离不开两大因素:占据城市核心资源的稀贵土地,以及满足层峰人群挑剔品味的极致产品与奢华享受。

  人生就像一场旅程,不同的人生阶段,都有不同的心境。对于一座城市的塔尖人群来说,登顶之后的人生,对生活又有了新的感悟。阅尽世界风华,更懂自我内心。

  他们知道什么才是最历久弥珍的东西;他们更懂享受,更关注细节;他们更知道什么才是生活的真谛,更忠于自我的真实体验,不再追求表面的浮夸;他们爱自己,也更爱家人……剥去岁月浮华之后,是不彰自显的气质,是不怒而威的气场,是不争自在的心境。

  那么,对于他们来说,什么才是最需要的CBD豪宅呢?

  自古以来,一线顶豪的诞生,大多离不开两大因素:占据城市核心资源的稀贵土地,以及满足层峰人群挑剔品味的极致产品与奢华享受。稀贵的土地价值是一个豪宅的基本盘,而极致的产品,是其让城市层峰人群为之倾心的顶奢魅力。二者合二为一,才构成昆明塔尖人群的归心之所。

 巫家坝珍罕水岸之上

  世界坐标的滨水孤品

  对于昆明的塔尖人群来说,拥有****世界第四5000亩中央公园、“一带一路”&自贸区双核心、面向南亚东南亚名企总部基地、汇聚昆明最梦幻高端配置资源的巫家坝,是当之无愧的昆明**CBD豪宅封面。而首创·未来之城179㎡滨水极静大平层,就是CBD豪宅封面上,最耀眼的静谧之冠。

  丨巫家坝规划效果图

  滨水之岸,永远是CBD里最具价值的奢侈品,从纽约中央公园的ONE57,到华盛顿湖畔的比尔盖茨、鲍尔默的名流宅邸,再到上海外滩的汤臣一品,古今中外,没有人能拒绝逐水而居、大隐于市的的人生情怀,更没有人能拒绝一席难求、价值历久弥珍的CBD水岸孤品。

  首创·未来之城179㎡顶奢楼王产品,坐拥巫家坝CBD最稀缺的珍罕水岸,完美承袭CBD梦幻配套及首创天阅系的世界豪宅血统,尽享CBD万千繁华、社区外3面公园环拥吐翠,一步即达CBD清水河滨水岸线,优越的天赋环境,堪称CBD滨水孤品。

  全梦幻品牌奢装阵容

  经得起挑剔的CBD大成之作

  如果说地段、配套、外立面这些是一个项目的“外在特质”,那奢装标准一定就是其最精致、最迷人的“内涵”。

  作为首创·未来之城的顶奢级产品,179㎡滨水极静大平层在奢装标准上极尽奢华。臻选全球TOP级一线品牌,在精工细节、艺术品位、臻心服务上,都拥有极为严苛的挑剔,以全球豪宅的装修标准,礼献一城塔尖。

  丨179奢装效果图

  世界TOP级卫浴品牌双雄汉斯格雅&唯宝、源自德国蜚声世界豪宅界的博世BOSCH,以及源自法国的罗格朗,和松下、欧派、金丽莎、博德瓷砖等全一线大牌,构建一个全新的“全维度生命周期”人居环境,实现精英人群“24小时尊享生活”的不凡人居理想。

 世界卫浴TOP级品牌汉斯格雅

  来自宝格丽酒店的至臻青睐

  众所周知,德国制造凭借精湛的生产工艺享誉全球,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就是汉斯格雅。

  作为全球第一个可调式手持花洒的创造者,汉斯格雅在卫浴产品上,拥有无数专利和荣誉。仅在2005年的IF国际设计大赛,其就凭借“飞雨”空气注入式花洒,斩获11项权威大奖。可以说,在卫浴领域,汉斯格雅是当之无愧的TOP级引领者。

  丨意境图

  长久以往对艺术与技术的追求,让汉斯格雅成为全球高端物业的倾心对象。在全球知名高端建筑物里,经常能看到汉斯格雅的身影。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豪华邮轮——玛丽女王二世邮轮、造价超过15亿美元的全球奢华地标——迪拜哈里法塔,还有全球仅有六座的**奢华酒店——宝格丽酒店,都选用了汉斯格雅的产品。

  丨意境图

 从唐宁街到比佛利山庄

  全球名流政要的豪宅标配——博世BOSCH

  在豪宅装修行业的厨电领域,如果一定要找一个TOP品牌,业内人士或者有过豪宅装修经验的人,首先浮上心头的,一定有德国博世BOSCH这个选项。

  丨意境图

  在厨电这个领域,博世BOSCH就好比豪车行业的劳斯莱斯。

  蜚声世界的博世BOSCH,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是豪宅厨电的代名词。Rihanna蕾哈娜位于比佛利山庄日落大道、价值1410万美元的豪宅,就使用了博世BOSCH的厨电。除此以外,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超1000㎡的三面观海豪宅,也大量选用了博世BOSCH旗下的子品牌嘉格纳Gaggenau的厨电,堪称世界名流豪宅的标配。

  丨179奢装效果图

  三大造极奢装标准

  问鼎巫家坝奢华之冠

  除了在全球一线品牌上全面领衔,首创·未来之城179㎡滨水极静大平层还以超越期待的奢装标准,不惜成本引入AO史密斯直饮水系统、真5G全屋智能化体系以及1拖6全屋中央空调,打造CBD奢华之冠。

  我们与具有147年研发历史的AO史密斯(或同档次品牌)合作,打造别墅&豪宅专用的定制进口直饮水系统,连接唯特斯姆厨余处理系统,奢华品质,匹配局者身段格调。

  丨179奢装效果图

  我们还为179㎡顶奢产品定制了真5G全屋智能化体系,区别于很多项目的噱头营销,真正全屋智能化定制,智能开关、智能灯光、智能背景音乐、智能语音交互、智能空调控制等,以5G技术搭接智能物联,以科技进化生活。

  丨意境图

  同时引入1拖6全屋中央空调系统,不同于其他项目的局部空调,首创179㎡搭载全屋智能化控件,精细化温度湿度控制系统,**奢享,只为少数人!

  丨首创·未来之城效果图

  在代言昆明未来10年的绝对热点土地之上,在拥有昆明最梦幻配套、聚集最**资源的城市之上,在CBD***的珍罕水岸之上,首创·未来之城179㎡滨水极静大平层,将书写CBD奢华豪宅封面!

  在巫家坝城市次中轴241路(首创·未来之城段至广福路段)已率先开通的背景下,巫家坝CBD“成熟先享区”的价值也领衔兑现。

  区域商业、学校资源加速导入,巫家坝第一所国际双语名校琨山学校已经动工,预计2022年9月开学。滨水资源独步巫家坝、成熟价值领衔巫家坝、奢装升级瞩目巫家坝,内外兼修的首创·未来之城,用实力奢筑CBD里的豪宅标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