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首创·誉华洲|挖掘空港红盘背后的故事
来源:乐居2021-04-19 11:06:35
摘要
首创·誉华洲,住宅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93亩,全系产品容积率均在3.0以内,将大自然与艺术的意蕴,引入居室与建筑之间,以深含人文理念的高舒适度居所,敬献城市人居理想。项目规划奥特莱斯商业、云南风情文化街区等商业体系,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健康医疗体系环绕,更有生态景观轴线、森林立体公园等自然鲜氧拥簇,醇熟天然大

  2021开年以来,各地楼市纷纷掀起新一轮的购房热。昆明楼市已然也随着天气逐步升温,购房季早已不分时节。

  位于滇中新区空港经济区的首创·誉华洲自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更是创下了2021年一季度全昆明市销量第六的好成绩。从区域红盘到全城劲销,首创·誉华洲用数据奠定品牌实力,用人气鉴证口碑!那么劲销的背后,究竟有什么故事?

  2021年一季度昆明全域(含郊县)成交量排名(数据来源:房协数据)

   区域潜力 革新城市格局

        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选择更具潜质的板块入驻才能把握机遇。

   业内认为,随着知识经济的发展、经济一体化和国际产业转移的深化,机场以及由此造就的空港经济,成为21世纪带动城市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以上海虹桥为例,对标国际标准建设,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虹桥区域渐渐被建设成最具国际竞争力的航空枢纽,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奠定扎实基础。短短几年内,虹桥片区房价翻了7倍!

  上海虹桥商务区效果图

  昆明 “一带一路“国策下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城市发展之下,昆明空港经济区的发展潜力无疑是巨大的。

  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是云南唯一一个临空特色产业园区,是云南省深入实施桥头堡、民航强省建设两大战略和滇中城市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支撑。***滇中新区成立以来,空港经济区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打造区域性国际综合枢纽、当好引领云南和我国西南地区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开放合作的龙头、打响西南开放门户城市品牌”等战略部署,以及“把昆明打造成为国际航空枢纽、航空都会”的目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制定了“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核心区”的发展定位和目标。

  2021年3月16日,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发布的《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支持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办法(试行)》更是片区高速发展的力证。

  区域的未来和红利,决定着房子的升值潜力。也正因为如此,空港经济区吸引大批置业者在这片土地上安家落户。在各项利好的加持之下,首创·誉华洲凭借着区域和城市叠加发展、醇熟配套和硬核产品力等优势,成为了购房者心中的优先选择。

  昆明空港效果图

        精工匠心 每一寸都是美好

  首创·誉华洲近期后场童梦乐园星空云境也已开放,野营帐篷、动感街机、旋风卡丁车……丰富的娱乐设施让大小孩子都能快乐玩耍;滑梯、沙滩、音乐喷泉,小小的童梦乐园里装载着孩子大大的乐趣,无疑已成为新的遛娃圣地。除此之外,整个星空云境设施中,还有星空呼吸灯魅力迎宾,更有星图探险、星空隧道、星空时境等缤纷打卡点,等待好奇者的来临。

  首创·誉华洲星空云境,不仅是一个舒适的放松空间,更是丰富的复合场景体验中心,成为空港经济区的网红打卡地。

  首创·誉华洲实景图

       硬核产品 诠释人居蓝本

  首创·誉华洲,住宅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93亩,全系产品容积率均在3.0以内,将大自然与艺术的意蕴,引入居室与建筑之间,以深含人文理念的高舒适度居所,敬献城市人居理想。

  项目规划奥特莱斯商业、云南风情文化街区等商业体系,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健康医疗体系环绕,更有生态景观轴线、森林立体公园等自然鲜氧拥簇,醇熟天然大境下的精工作品,悦享自然盛景、优享惬意人生。

  建筑面积约77-122㎡国际生态住区

  一线国际资源 国门理想大城

  尊享热线:0871-6533 177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