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不负久候|吾悦·海悦西山营销中心4月24日盛美绽放 精彩看点先睹
来源:乐居2021-04-20 10:17:51
摘要
吾悦·海悦西山又有新动作,4月24日营销中心即将开放。作为全太平期待值最高的公园学府大城,本次营销中心开放将会有哪些精彩看点?将为太平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极致想象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从2020年11月25日品牌发布会,到2020年12月19奥特莱斯城市展厅开放,再到3月21日,“名师论道,悦启新章”中国·安宁基础教育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吾悦·海悦西山的一举一动毫无疑问获得了昆明市民的热切关注。

  近日,吾悦·海悦西山又有新动作,4月24日营销中心即将开放。作为全太平期待值最高的公园学府大城,本次营销中心开放将会有哪些精彩看点?将为太平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极致想象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精彩看点一

  最多风筝同时放飞 吉尼斯挑战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天津/重庆/南京/长沙/沈阳/昆明等120个大中城市、161座吾悦广场,共同举办“最多风筝同时放飞(多场地)”吉尼斯挑战!吾悦·海悦西山作为昆明分会场,也将同步开启挑战,看起来遥不可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在吾悦·海悦西山触手可及,而你,将作为参与者,见证一项新的吉尼斯纪录的诞生。

  精彩看点二

  三大主题乐园开启 免费畅玩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吾悦·海悦西山兼顾大人和孩子的需求,准备了可看性及可玩性极强的三大主题乐园,到访即可免费畅玩。

  炫彩杂技团 ***视觉盛宴

  乌云·海悦西山邀请全国知名杂技团,携带狮子、熊等猛兽及训练有素的山羊、猴子、狗狗等萌宠,为大家带来狮子跳火圈、狗熊激情爬杆、山羊猴子等精彩动物表演,同时还有小李飞刀、力美结合等惊心动魄的杂技表演,从早到晚,一天5场,可谓诚意满满,欢乐无限。

  奇幻儿童乐园 亲子好时光

  为家长能给好的陪伴孩子,吾悦·海悦西山引进奇幻儿童乐园,趣味蹦床、儿童攀岩、趣味滑梯等可玩性十足又安全的儿童游玩项目,让孩子在游玩的过程中培养勇气和协作能力,也让家长能看到孩子的潜力,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成长。

 网红创意打卡集市 好吃好玩好逛

  作为打工人,难得有时间约上闺蜜好友一起逛街拍照,这不机会来了。吾悦·海悦西山精心布置了一条即可拍照、又有美食,好吃好玩好逛的打卡集市,网红水果捞、彩色冰粉、创意糖画等美食及美轮美奂的拍照打卡DP点,让你的周末有声有色。

  精彩看点三

  多重惊喜福利 好礼拿到手软

  除了好吃好玩,当然少不了好礼拿,为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吾悦·海悦西山还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大礼。

  整点抽奖 iPhone12等你来

  如果说,还有什么是比红包更能够表达心意的,那就是整点抽奖!吾悦·海悦西山营销中心开放现场,整点抽大奖!iPhone12、电视等品牌家电抽不停,快来试试你的好运气吧。

  粮油礼包 到访任性送

  活动当天,还有万份粮油礼包,到访现场即可免费领取,同时如果您是出租车或网约车司机,还可领取品牌矿泉水一件。内场还准备了娃娃机、口红机等小游戏,丰盛豪礼,拿到手软。

  饕餮美食 免费吃

  精致冷餐、美味茶点全天供应,随意免费吃,吾悦·海悦西山更准备了甜美大蛋糕,邀您一起分享这值得铭记的时刻,吃美食的同时,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观看,还有比这更惬意的事情吗?

 精彩看点四

  5月群星演唱会 抢票同步开启

  吾悦·海悦西山5月大型城市演唱会,抢票活动也将于当日同步开启。水木年华作为中国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他们的声音陪伴我们度过了青葱岁月,成为一代人的记忆。届时他们将空降太平,用歌声唱响我们共同的青春时光,也用歌声唱响太平新的传奇。活动具体详情请到访咨询或关注公众号发布。

  四大精彩看点,不惊世不面世,

  吾悦·海悦西山营销中心恭迎您的品鉴!

  我们定不负众望!

  4月24日,不见不散!

  吾悦·海悦西山 太平生活新主场

  主轴中央生活区 精英聚集地

  项目择址太平新城核心,楼下就是优质全龄教育,更享砂之船奥特莱斯、新昆华医院、星俪酒店、圣亚海洋公园、玉龙湾高尔夫球会等城市精粹配套,构成全维度的繁华生活圈。

  公园学府大城 优质教育资源

  项目计划引入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在内的多所优质学校资源,同时规划了以文化教育为主题的商业街,加上特色学区动线及人车分流规划,打造12年一贯制优质教育。

  海派建筑美学 满足不同所需

  吾悦·海悦西山,深刻理解上海都会风情,汲取海派建筑风骨精髓,将上海滩的海派文化引入昆明。建筑风格上,讲究细节、浪漫兼收并蓄,以高贵典雅的摩登海派艺术造型,营造现代潮流美学,让建筑体更具独特的城市韵律。

  精筑一园九景 归家便是旅行

  吾悦·海悦西山,师法海派名园,以晶耀星辉、山光毓秀,山谷映翠、云蔚竹翠、流光溢彩、伊园寻梦、锦绣别苑、钟磐之音、鸢飞鱼跃九大组团意境等亮点为核芯,造就一座诗画园林,同时融合品质社区文化,营造艺术氛围的景观空间,打造自然里的诗意生活。

  一环二轴九境 3D立体景观

  内部以一环二轴九境进行景观打造,构筑约48000 ㎡城市公园环及16000㎡的区内台地式景观公园,同时打造樱花大道及蓝樱花大道,营造家在林中、道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大美自然生活情境。

  智能系统配置 科技人居住宅

  吾悦海悦西山引进“社区智能化系统”,以业界先进的服务系统,搭配品牌管家服务,结合24小时保安巡逻,实现360度的贴心物管服务,为园区安全、生活保驾护航。

  吾悦·海悦西山营销中心4月24日盛美绽放

  三大主题乐园,多重惊喜豪礼,嗨翻曲靖

  5月大型演唱会同步开启抢票

  建面约62-126㎡瞰景华宅 建面约95-138㎡海派华宅

  即将入市,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