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旭辉广场|盛起昆明时代想象!
来源:乐居2021-04-20 16:38:14
摘要
纵观昆明城市发展历程,城市地标从南屏步行街南延北拓,扎下众多繁盛景象。

  纵观昆明城市发展历程,城市地标从南屏步行街南延北拓,扎下众多繁盛景象。昆明北,城市金融枢纽央心,在一次次城市版图拓展中,开拓出新的地标建筑。城市在梦想的构筑与实现中不断刷新高度,不变的是,每一个城市,都有属于一个时代的价值坐标。

  旭辉广场,秉承择址繁华的基本准则,在每一座城市的繁华轨迹上,创筑属于这座城市的价值坐标。

  (宝山旭辉U天地实拍图)

  更新城市发展动能

  时代潮头,见证品牌先行的力量。作为中国房地产****5的旭辉集团,截至2020年底,已开业投资性物业总建筑面积超60万平方米,并在一二线城市有超过200万平方米的商业和写字楼项目储备,目前已开业和在建及待建的项目超30个。
旭辉商业坚持城市深耕的战略,目前已布局上海、北京、成都、重庆等一二线城市,形成了华东、华中、华北、西北和中西部全覆盖的全国化布局。到2023年,旭辉商业计划布局50座商业综合体,覆盖中国主流城市,用有趣的商业,为城市注入无限的活力。

  (上海旭辉LCM置汇广场实拍图)

  革新城市地标风范

  旭辉商业以其精准的城市选址、前沿的业态规划、强大的运营能力、全面的产品业态等卓越的产品素质,为城市打造一个个精品地标:

  上海LCM置汇广场创造出梦幻大道、生态艺术公园、大型屋顶主题乐园、最美菜场等多处“打卡圣地”,为片区内的城市界面、公共空间、社交场所带来显著的功能焕新,成为浦东乃至全上海的商业地标;恒基·旭辉天地将多元未来办公、MIX潮奢商业与城市公共空间融入花草、灌木和绿树之间,让建筑、人与城市三者获得和谐与共生,为城市焕新带来全新力量;宝山旭辉U天地以“逛”和“停”的情景商业模式,打造一个开放活跃、绿色休闲、艺术时尚的生活目的地……

  (上海旭辉LCM置汇广场实拍图)

  每一座旭辉商业,都屹立于城市要核地段,秉承带动区域价值腾飞及周边商业繁荣的使命,为城市发展提供繁华动力,塑造属于这座城市的价值坐标。

  (恒基·旭辉天地效果图)

  盛启昆明时代想象

  一条北京路,半部昆明史。从以北辰财富中心进驻为开端的北京路商业1.0时代,到以同德广场为代表的北京路商业2.0时代,商业为城市的高速发展倾注了无限繁华势能,带动城市发展蓬勃向前。

  2021,旭辉集团以千亿级品牌开发商的雄厚实力和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前瞻眼光,于昆明北京路落子全国第25座旭辉广场和铂宸TOP系高端住宅。

  (示意图)

  旭辉广场项目规划为大型城市综合体,涵盖一站式Shopping Mall、高端住宅、特色商业、品质商务、星级酒店等全方位业态;其中规划有约11万㎡全时态沉浸式商业中心、2万㎡时尚金街,全力助推北市区商业配套升级,开启北市区下一个十年盛景生活。

  旭辉广场全维度革新昆明地标标准,全面聚合地铁、主题公园、政务中心、全龄段教育等城市核心资源要素,赋能城市发展、迭新城市商业格局的同时,以铂宸TOP系产品全面提升人居品质,必将成为下一个十年的城市繁华封面,启幕独属于旭辉广场的北京路3.0时代。 

  本宣传物料仅为要约邀请,所载全部内容旨在介绍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地势、位置、单元等差异,局部结构、管道、面积、尺寸等,均可能不同,请以最终政府审批、双方买卖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内容进行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项目推广案名:旭辉广场、铂宸府/备案名:旭辉·星空云著/不动产权证号:云(2021)盘龙区不动产权第0089204号/开发商:昆明和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制作时间:2021年4月

  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