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梁城·记忆 | 梁著昭通 以历史文化焕新城市未来!
来源:乐居2021-04-21 11:31:41
摘要
中梁·拾光里,择址昭通黄金中轴线,坐享城市北拓及省耕湖片区发展双红利,以醇熟配套、便携交通,融合拾光系美学,将美好山水自然与城市繁荣统一,致献昭通高端人居。

  引言:一页页时光在眼前飞逝,一片片岁月终不复重来。在无穷无尽的时间里,无谓流逝的是碎片,被铭记和留痕的是历史。

  说来昭通有一种特殊的气质— —兼收并蓄,这种气质让昭通别有风情。但也因为历史的风雨烟波,造就了昭通这片温柔乡里难得的底蕴。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昭通,它凝聚着古代劳动人民的勤劳与智慧,也浓缩了历史的文化积淀,在城市中散发着浑厚的时代底蕴,对昭通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是一座城市的“根”和“魂”。

  昭通这座城市有着不断老去,继而蜕发新生的记忆,也有独特的生长特性与特殊的情怀。悠悠千年岁月流转,能代表这座城市性格的代言人,是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人文交汇 触昭通历史脉搏

  昭通因“人”而盛。全市共有23种少数民族,其中人口在十万以上的有苗族、彝族。在这块钟灵毓秀、物产丰饶的土地上,在民族危难之时,彰显出人们的智慧与担当。

  昭通因“史”而闻。昭通历史上曾是云南通向川黔两省的重要门户,是中原文化进入云南的重要通道,为我国著名的“南丝绸之路”的要冲,素有“锁钥南滇,咽喉西蜀”之称。这些闪耀着历史文化光芒的事迹,世代延续着昭通的文化根脉。

  昭通因“水”而秀。昭通旅游资源丰富,山川秀美,境内江川河流纵贯,山峦峡谷气势恢宏,拥有西部大峡谷、黄连河瀑布群、大山包国家湿地公园、豆沙古镇、扎西会议旧址等一大批旅游文化景区。新旧“水文化”交相辉映,组成了一幅幅绝美画卷。昭通的美,被世界所发现。

  城市向北 启幕昭通新篇章

  城市文明,沉淀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关联着今天、明日的你我。一阳来复,城市重新复苏,繁华以新的面目归来,根还在这片故土。

  昭通作为南方丝绸之路的重镇,在2015年昭通城市规划会议中明确,昭通中心城市建设走组团化发展模式,由“一心两片七个组团”构成。“一心”以北部新区为代表的昭阳行政、文体为中心,“两片”指中心城市由昭、鲁两大片区构成。

  昭阳区是昭通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集中点,也是昭通市的商业区、居住区及区域性的商贸集散点。在规划中明确指出将围绕省耕湖片区,进行大力发展。

  千年文化底蕴与现代化进程于此交织融合,经济建设与生态文明相得益彰,昭通这座潜力无穷、活力无限的城市,始终在城市发展的道路上大步流星地奔跑着。每一次城市变革,都成为焕发城市活力与发展的动力,促使城市纵深生长,时代的更迭也是城市前进的必然。

  中梁乘昭通北部新区发展新风向,精筑城市理想人居,打开美好生活。始终以多元的角色,参与到城市的构建中去。承托城市有机的生命活力,持续升级产品设计,延伸归心服务的触角,推动城市文明传承与新生。

  所有的伟大,皆源于一份坚持梦想的初心。中梁·拾光里坐享城市北拓及省耕湖片区发展双红利,醇熟配套,便捷交通,繁华的城市生活,让自然美好与城市繁荣统一,中梁以匠心打造标杆性产品,敬献昭通理想人居。

 中梁·壹号院,择址省耕湖畔,传承“国”系产品精髓,融合典雅端庄的气质及现代科学设计理念。左邻繁华,右享静谧,于城心之上奢享全新墅质高端人居体验。

  -中梁·壹号院效果图

  金科中梁·集美星海,由金科、中梁两大千亿房企联袂巨著,位于昭鲁一体化核心地带,以亚洲文化为基础,延续中式传统古代风韵,融入现代西方文化,采用中梁拾光系产品,锻造昭通人居理想新标杆。

  -金科中梁·集美星海效果图

  中梁·拾光里,择址昭通黄金中轴线,坐享城市北拓及省耕湖片区发展双红利,以醇熟配套、便携交通,融合拾光系美学,将美好山水自然与城市繁荣统一,致献昭通高端人居。

  -中梁·拾光里效果图

  昭阳城市中轴 亲湖双公园

  建面约108-142㎡新东方拾光奢宅

  恭迎品鉴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祥和路与昭通大道交叉路口(水利局对面)

  VIP LINE:0870-846777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