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滇池国家度假区终于迎来高层生活方式!
来源:乐居2021-04-21 16:20:02
摘要
龙湖·山海原著高层建面约97-126㎡的面积段,也是区域内的最低入住门槛。城市之眼的视野,值得关注!

  近几年,度假区高层成为昆明市场最稀缺的业态。景观资源集中、多种功能在一个平面里展开,高层俘获了一批又一批城市高净值人群,尤其是城市新贵们。

       在昆明,在断供8年的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高层生活方式终于到来——龙湖·山海原著高层重磅入市!

       城市之眼,满足极致视野偏好

       高层的首要属性是“城市”。在改善业态中,相比洋房和墅居,高层更强调地段和景观。经典的高层,往往都诞生在城市核心地段的中央公园旁,并且成为区域内的人居封面,与区域互相成就。

       从伦敦海德公园1号到纽约ONE57,高层风靡的背后凝聚了城市塔尖人士对城市核心价值和稀缺视野的高度认可。在国内,知名的高层产品同样也具备这样的特点,从香港天玺到上海汤臣一品,都位于寸土寸金的城市核心,且拥有难以复制的景观视野。

       在昆明,最好的景观资源就是滇池,而环滇区域中最适合高层产品的就是开发多年的度假区。整个环滇路线约150公里,但整个度假区路线仅占10多公里左右,在此基础上,度假区的绿化率高达75%左右。

  同时,度假区早就90年代就展开了大规模开发,公园1903商圈的落地,让这里的繁华更上层楼。但由于整个度假区限高24米,且对容积率也有较为严苛的限制,因此这里的业态以墅居和洋房为主。

  龙湖·山海原著高层意境图

  龙湖·山海原著高层的出现,让度假区迎来了第一个高层产品,而它优质的“出身”可以说具备了“城市之眼”的必备要素。

       龙湖·山海原著高层,向东望去,是爱情海公园、城市级地标万达双塔等繁华的都市景观;而向西看,则是昆明最珍贵的生态自然资源,滇池与西山相伴,宛如一幅浓墨重彩的山水画。

        对于有极致视野偏好的城市塔尖圈层而言,如此视野可谓是全城难求。更令人期待的是,在如此优秀的土地之上,龙湖对产品一如既往地雕琢。

       结语

       度假区作为传统富人区,一城繁华相伴。龙湖·山海原著高层带来的新高度,也将为昆明的塔尖圈层带来新视野,度假区也由此迎来高层生活方式。同时,龙湖·山海原著高层建面约97-126㎡的面积段,也是区域内的最低入住门槛。城市之眼的视野,值得关注!

  当然除了高层产品,龙湖的拿手好戏—别院洋房在这里也得到极致发挥。度假区别院、建面约143-183㎡洋房,也已经倾世揭幕,详询68276333。

标签: 龙湖 高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