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50万起,在抚仙湖畔万亩欢乐大世界里轻松置“家”
来源:界面楼市昆明2021-04-22 15:22:27
摘要
近年来,随着亲子游市场的激增,相关的亲子游玩场、主题乐园、动物园等,因利润率高、吸引力强、潜力大等特征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众多家庭的出游方式开始逐渐偏向“亲子游”。

  乐居买房讯 近年来,随着亲子游市场的激增,相关的亲子游玩场、主题乐园、动物园等,因利润率高、吸引力强、潜力大等特征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众多家庭的出游方式开始逐渐偏向“亲子游”。

  然而,吃、住、行、游各环节给带娃出游的父母留下的种种尴尬,同时也暴露了国内旅游市场对“亲子游”的设计不足与服务缺失。

  而对于旅游城市昆明而言,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风光和人文风情之外,却无“玩场”的窘境早已持续多年,更成为横亘在昆明旅游上难以言说的痛点。纵使频繁上榜“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依然无法改变昆明无玩场的尴尬。

  根据近几年来的新近规划和项目落地情况,在昆明及周边郊县区域范围内,已有不下十个可玩的地方,其中包含了恒大童世界、方特游乐园、大白鲸奇幻世界、派拉蒙主题乐园、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等众多主题乐园。

  但,由于各种原因,真正落地和兑现的项目,真正能够有着特色的IP游玩之地,并不多。其中,能够满足一个家庭一站式全龄段度假需求的项目更是屈指可数。

  昆明,需要更多的玩场,去满足本地人以及外地人对于这片山水的更多欢乐场景;昆明,更需要一个能够让家长带娃一起,带着全家人一起,打开更多欢乐世界大门的场所。

  从春城,到世界花都,再到热门旅游目的地,再到排的上号的旅游欢乐坐标,昆明究竟差了什么?

  来自本地人的呼唤:“没有玩场”?

  正如前文所言,如今的昆明其实并不缺玩场。距离近一点,在主城范围内就有融创文旅城、斗南海洋世界、大观楼、圆通山动物园、野生动物园等众多玩场;距离远一点的郊县,有方特游乐园、大白鲸奇幻世界、派拉蒙主题乐园、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等目的地。

  为什么,人们还在呼唤,“昆明没有玩场!”

  究其根源,除了为数不多的玩场和主题乐园项目已成功兑现,大部分或大型、或业态齐全、或有IP特色的玩场,却依旧停留在规划图纸上,真正能够满足人们对于休闲娱乐、游玩游乐的场所还是太少,仍有诸多的空白急需去填补。

  更值得深思的是,昆明不仅需要玩场,还需要有自己个性和难以复制的玩场。

  在一片呼声中,位于抚仙湖北岸的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项目呼之欲出,占地面积约11700亩的全业态大型玩场,终于逐渐掀开面纱。除了抚仙湖黄金海岸,这个世界深蓝湖区,又一个超大型欢乐玩场正在崛起。

  据了解,这是一个全季节、全龄段、全维度的一站式全家庭消费目的地,超200亿元投资规模,预计年接待游客可达1500万人次,将打造成***欢乐假日目的地,足够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对于欢乐的不同想象和定义。

  (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项目实景图)

  作为昆明1小时旅游经济圈内新落地的又一个大型玩场,这颗抚仙湖北岸的欢乐打卡“新星”,究竟有何种魅力,成为面向云南,乃至全世界来客们的欢乐假日目的地呢?

  昆明玩场的空白格,自带IP属性的欢乐玩场

  相较于其他项目,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是个自带大IP的欢乐玩场。

  据了解,项目将引入季高集团旗下乐园品牌季高兔窝窝乐园,这是一个有着鲜明个性和IP特色的乐园品牌,搭建亲子文旅运营平台,满足家长带娃游玩的需求。

  季高兔窝窝亲子园是一座以大型无动力游乐设施体验为主,结合亲子游乐、研学科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家庭式亲子园。

  以上海已成功开业运营的季高兔窝窝为例,乐园内汇集近20种全球**进口无动力设施品牌,超100种亲子游乐设施,12季全年不息节庆演艺活动,上百种亲子互动研学课程及丰富的IP衍生产品,打造亲子游乐、研学科普、休闲娱乐为一体多业态户外乐园。

  可以想象,这样一座有着丰富运营经验的亲子乐园的落地,将有效填补昆明周边亲子游乐目的地匮乏的空白和缺憾,让本地人不用奔波千里之外,就能圆梦亲子游。

  值得一提的是,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还是一个以三大文化引擎为品牌内核,集科考研究、文旅康养、假日乐园为一体的全季节、全业态、全维度的一站式全家庭消费目的地。截止目前,规划中的以原创IP故事为内核的主题式体验商业街抚仙湖国际马戏大剧院、彩虹广场已于3月底正式开业,首日接待游客就超1万人。

  (抚仙湖国际马戏大剧院)

  此外,海豚之家已经开门营业,欢乐广场则预计于4月24日正式开门营业,未来还规划有海洋大世界、寒武纪峡谷动物园等诸多欢乐玩场,足够满足不同的游乐需求。在居住方面,海豚湾酒店和翡翠湾酒店两大星级酒店已开业,后续还将有铂尔曼度假酒店择日开业。

  万中无一的另类玩场,全季节、全龄段、全维度

  而这些都是只是这个千亩大盘的冰山一角,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还是一个万中无一的寓教于乐另类玩场。

  在项目的帽天山上,有一座我国首个建在化石地遗址上的自然博物馆——澄江化石地自然博物馆,集收藏、研究、展示、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自然博物馆,以化石为主题,阐释了生命起源、生命演化和生物多样性等内容。馆内收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古生物化石和现生动物标本6万余件,可以完美展示寒武纪时期的生命演化进程,现已开馆。

  在馆内,还可以运用AR、VR、智能体感互动、多媒体数字化技术等先进技术手段,打造全国一流的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和旅游观光基地,是天然的生命教育基地,极具教育意义。

  (澄江化石地自然博物馆实景图)

  为了满足业主未来对于教育资源的需求,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项目已与建水实验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项目内建设一所建水实验中学寒武纪校区,让家门口上学梦想照进现实。

  前有天然澄江化石地自然博物馆,后有教育质量在云南省都能排得上号的优质教学单位建水实验中学,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的业主将享受到双倍的德智体美劳优质教育资源。

  当然,作为一个抚仙湖畔的千亩大盘,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最不缺的就是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于群山之间,临抚仙湖而建,足够所有来到这里的人醉氧。项目内还将建设一条健康步道,让业主在负氧离子超高的社区就能轻松享有健康体魄。

  在项目的另一头,还规划有一个农庄,内含多彩花海、生态餐厅、小小动物园、果蔬采摘等多种主题空间,在农场体验区还设有自助烧烤区,完善的烧烤设施、现场采摘鲜美食材,尽享舌尖美妙滋味,让业主吃的更健康。

  (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项目规划图)

  据悉,目前云南抚仙湖寒武纪小镇翡翠湾三期星苑正在认筹中,携小米打造智能家居定制智能生活,不论归家或是离家,一键开启智能远程家居生活,70年产权抚仙湖畔臻装两房约50万起,主推户型为70-190㎡。

  万亩欢乐王国,一方天地,三分轻松自在,七分欢乐玩场,几多闲适,去繁求简,尽在世界深蓝湖区的抚仙湖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