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速戳!get“玩美计划” 这个5月 “5与伦比”
来源:乐居2021-04-30 16:46:38
摘要
美的置业不断升级“5M智慧健康社区”,让智慧美好深入城市日常生活,妥帖关照每处生活细节,实现你对智慧生活的美好畅想。

  小长假来了,拾起被搁置已久的出行计划,从日常的忙碌中抽身,尽情FUN肆嗨吧。

  美的置业以一场“玩美计划”点燃5月激情,全国各地项目玩美出击。缤纷的活动,让你可以尽情撒欢,逃离忙碌;玩美的“价”期,全“利”以赴,让你玩美BUY家。文旅美盘在远方等你诗意栖居,城市智慧美宅等你把烟火生活也过成诗。这个5月,5与伦比。

  玩转5月 缤纷活动逃离忙碌

  美的置业以#解放芒人/芒碌#的城市快闪,拉开了“玩美计划”的序幕,芒果公仔可爱炸街,各类芒果美食及周边甜蜜大派送,拯救忙碌,玩转别样假期。

  五一黄金周,各项目将上演玩美嘉年华系列活动,精彩纷呈。美拍嘉年华,玩摄光影,各地美盘等你打卡,还有大牌旅拍惊喜放送,助你玩美霸屏;奇幻嘉年华,玩心不改,遇见奇幻、魔力、狂欢、激情的世界;风筝嘉年华,玩美放飞心情;美食嘉年华,玩味食光,感受舌尖上的世界。母亲节、520等节点亦有温情活动,玩美相约,将玩美计划一一兑现。

  (具体详询美的置业各楼盘营销中心)

 玩美价期 全“利”以赴玩美“BUY”家

  安家置业,美的置业为你全“利”以赴,各楼盘现已上线玩美到访礼、认筹礼、认购礼、拼团礼、签约礼、分期礼、推荐礼、车位礼等多重好礼。美美与共,美利聚惠,重重进阶狂欢启幕,致敬城市奋斗者,带你玩美“BUY”家轻松置业。

  提“钱”放假,精彩不断,美的置业云邀你码上开启玩美价期财富计划,推荐购房挣佣金,旅游基金立马赚出来。各大直播间也加码来袭,狂撒福利,优惠上新、美房上线,带来玩美生活联播,精彩不容错过。

  (具体详询美的置业各楼盘营销中心)

  玩味生活 智美好房智慧生活

  这个5月,去邂逅美的置业文旅美盘吧。佛山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大理雅美湾、昆明美的顺城府、泉州聚龙美的君悦府,皆在风光旖旎之地,让你阅风光,居美好,悠享诗意栖居。

  城市智慧美宅,等你玩味智慧生活。美的置业不断升级“5M智慧健康社区”,让智慧美好深入城市日常生活,妥帖关照每处生活细节,实现你对智慧生活的美好畅想。

  5月当燃,抓住玩美价(假)期,与美的置业一起,遇见“5”与伦比的美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