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百大新西南广场重装迎客
来源:昆明日报2021-05-05 12:53:23
摘要
昆百大新西南广场完成一期项目升级改造在5月1日正式恢复营业。

  经过重装升级,昆百大新西南广场完成一期项目升级改造,在5月1日正式恢复营业。升级改造后的昆百大新西南广场在内部空间打造上,将一楼中庭改造为城市休闲广场,并对项目东西区的错层进行优化升级,将其打造成网红休闲平台。同时,借助了前沿的互联网技术,搭建起自身的智能化数字运营系统,在会员服务、智慧营销等方面打通线上线下的闭环,使不同的业态可以在科技的加持下更好地融合,打造新时期的数字化消费体验新商圈。(昆明日报 记者李海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