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用“绝版”填补滇池度假区8年的“空窗期”
来源:乐居2021-05-07 18:04:16
摘要
4月17日,龙湖·山海原著销售中心正式面世,暌违8年的昆明滇池度假区又再度成为市场的高频词汇。被写进各种地产教科书的龙湖产品力,已为昆明滇池度假区在城市板块趋向“头部化”角色奠基,单价1.82万起,建面约97-126㎡度假区高层,成为入住度假区的最大惊喜,而建面约143-183㎡院区洋房及度假区别院,更将拉升片区的富人居

  和所有俘获城市高端群体的“富人区”一样,作为全市豪宅最为集中的昆明滇池度假海埂片区,也免不了长达8年的“断供”。

  作为滇池边最早开发的片区,昆明滇池度假区也是为数不多的***旅游度假区之一,彼时高定位门槛界定,让不少开发商只能望梅止渴。而在高集约用地模式下开发近30年,尽管囊括昆明本地大半的豪宅开发建设史,但可开发地块也接近于饱和的状态。

  (滇池旅游度假区航拍)

  片区土地的稀缺性和特殊性,就使得这个平均约22平方公里的滇池度假海埂片区,自2013年后,再无新品供应。

  但即使经历8年“空窗期”,即使富人区的名号看似被昆明不断延展的新区所掠夺,滇池依旧代表宜居和高端,尤其是自龙湖落位滇池度假区的消息被确立后,属于滇池度假区的价值正加速兑现。

  读懂龙湖·山海原著的修为

  4月17日,龙湖·山海原著销售中心正式面世,暌违8年的昆明滇池度假区又再度成为市场的高频词汇。被写进各种地产教科书的龙湖产品力,已为昆明滇池度假区在城市板块趋向“头部化”角色奠基,单价1.82万起,建面约97-126㎡度假区高层,成为入住度假区的最大惊喜,而建面约143-183㎡院区洋房及度假区别院,更将拉升片区的富人居住境界。

  (成都西宸原著·揽境)

  龙湖最高端原著系产品的落位,在填补昆明滇池度假区核心区板块新房库存供应的同时,更促使板块高端居住理念迎来迭代进阶。作为龙湖地产别墅中的巅峰系产品,龙湖原著系自诞生之日起就承载着高知创富精英组成的财智阶层,也以不可复制的土地资源承接起对于中西合璧建筑的探索。

  而作为滇池开发的原点和鼻祖,距离市区最近的,也是景观生态最完善的昆明滇池度假区,早已构筑起了独属其自身的区域气质,其作为昆明主城高端人居的居住品质指向也并未改变。

  对应到龙湖·山海原著的落位,正是基于昆明滇池度假区在配套、商业、学校、低密居住环境等多重赛道上一应俱全的表现,才使得一个龙湖原著系产品的推出。

  (无遮挡开阔视野)

  而从未失手的龙湖原著系产品,也让我们笃信,龙湖·山海原著,绝对是昆明楼市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角儿”。其原著系别墅独有的高端标准,产品始终保持在别墅界的领先地位,就是龙湖·山海原著品质最有力的背书。

  从占据滇池半岛黄金C位的绝佳区位起始,还享有着大城资源。以1903为核心的南市重点商圈的集中,各类高端社群的集合,更醇熟的医疗、交通、教育资源的匹配,无一不让龙湖·山海原著的价值攀升。

  (别院产品规划平面图)

  再者,由于滇池沿岸土地规划的保护,昆明主城低密居住环境本就稀缺,而龙湖·山海原著容积率仅为1.3,几乎已是限墅时代的极限,加上度假区海埂片区原则上不再新建住宅项目,这就意味着龙湖·山海原著已成孤品。

  目前,专属龙湖·山海原著的精奢实景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您的品鉴!


标签: 龙湖 滇池 别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