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五一小长假昆明楼市平均上客量245组 北市、空港人气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7 18:43:04
摘要
虽然实际优惠力度不大,但部分项目销售业绩依然可嘉。

  乐居买房讯(编辑 夏娅)据昆明中原发布数据,2021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昆明楼市平均上客量245组,平均成交量25套,最高为空港区,其次为北市区。虽然实际优惠力度不大,但部分项目销售业绩依然可嘉。

  平均来访量245组、成交量25套 空港区房子最好卖

  据昆明中原统计96个项目数据显示,2021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户平均来访量245组,同比增长11%,来访量为近两个月最高值,各项目推出节日优惠活动吸引客户到访促进成交,平均成交量25套,同比增长10%。

  就区域来看,2021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户来访、成交量最高区域为空港区,平均来访量368组,其次为北市区,热点在售楼盘平均来访量338组。

  就客群分布来看,五一来访客群主要以本地客群为主,占比82%,其中项目周边地缘客户占43%,临近区域及主城其他区域导入客户占39%,客户更多是被项目现场活动、美食、小礼品吸引,参与度较高。

  暖场活动形式多样 购房实际优惠力度不大

  五一期间,各大房企非常重视线下暖场活动,不仅活动增多,形式也多样,多以美食分享、DIY小活动、小型观览等形式为主,主打特价房,其次是蓄客新楼栋认筹。而在线上推广方面,开发商多以自媒APP为主,碧桂园、恒大开启了大型直播,以集团形式推广全国各地楼盘,部分做优惠特价房活动,做企业宣传。

  五一刚过,部分项目晒出成绩单,昆明融创文旅部经销6亿、俊发观云海经销5.5亿,销售业绩可嘉。不过,昆明中原分析,各热点项目落实下来实际优惠力度不大,主要以推特价房为主,部分项目借节日推新品蓄客。

  昆明多家银行首套房利率超5.3% 年内仍将持续上调

  从利率变化趋势来看,近期银行普遍上调房贷利率,目前昆明大部分银行首套房利率超5.3%,最高为广发银行5.4%,最低为云南省农村信用社4.9%;二套房利率已超5.6%,最高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等5.7%,最低为云南省农村信用社5.3%。昆明中原预测,年内利率仍将持续上调,贷款门槛也将随之不断提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