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 自带光环的城市综合体住宅”
来源:乐居2021-05-08 17:10:30
摘要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以百万方综合体为基底,启幕北市繁华新篇章,用空间进化出一种表达方式,筑就综合体之上的城市都会华宅。

  在生活需求不断升级的今天,人们对住宅的需求,已经从单一的“可居住”演变成对塔尖资源的占有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城市综合体住宅”也因此应运而生。相比纯住宅,城市综合体住宅具有更加强大的升值潜力,也是越来越多的置业者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那么,城市综合体住宅为何会更胜一筹?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以百万方综合体为基底,启幕北市繁华新篇章,用空间进化出一种表达方式,筑就综合体之上的城市都会华宅。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

  城市综合体住宅

  定鼎繁华所向

  在当下,城市综合体住宅是城市经济发展、生活进阶的必然需求,其对企业开发实力和综合运营能力要求更强,项目一般会选择在城市核芯区域、交通路网通达的地段,其功能不只有对居住的单一需求,更多的还有满足业主就近享受繁华的一站式生活体验。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择址昆明中轴北京路和北拓主脉,全维度革新昆明地标标准,全面聚合地铁、主题公园、政务中心、全龄段教育等城市核心资源要素,打造约百万方城市综合体,赋能城市发展、迭新城市商业格局的同时,以旭辉TOP级作品铂宸系全面提升人居品质,将成为下一个十年的城市繁华封面,启幕独属于旭辉广场的北京路3.0时代。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 意境图

  城市综合体住宅

  圈定便捷生活

  在规划配套层面,城市综合体足以完成个人及家庭生活需求的闭环。旭辉广场着眼于身在其中的高质量体验感受,以内容为重点,摒弃华而不实的纯体积展示,形成城市组织结构的连续性,为昆明北市繁华生活赋能。

  旭辉广场规划为大型城市综合体,涵盖一站式Shopping Mall、高端住宅、特色商业、品质商务、星级酒店等全方位业态;其中规划有约11万㎡全时态沉浸式商业中心、2万㎡时尚金街,与已开业的红星美凯龙形成“双MALL”商业格局,一同构筑北市区最大商业集群,全力助推北市区商业配套升级。

  北京路实拍图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作为旭辉广场的住宅业态,零距离得享购物中心、高层住宅、酒店餐饮、综合娱乐区等丰富配套,将为每位居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品质的提升,吃喝玩乐购举步即享,轻松开启万千种缤纷生活姿态!

  城市综合体住宅

  帷幄价值风潮

  单一的纯居住社区已经过时,城市综合体作为同时容纳了生活、消费、就业、交通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建筑群落而生。

  其对于土地的集约利用、对交通拥堵的缓解以及给人们工作生活带来的便利,使得其具备了成为未来最具价值的主流居住形态。选择城市综合体,即是掌握了一把通往未来的密钥,这种趋势的背后,是实打实的价值增长。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 实拍图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承袭旭辉高端产品基因,秉承精工品质和前沿设计理念,旭辉TOP级序列作品铂宸系西南首发,以流线型外立面、奢阔楼间距、优异户型等,为昆明定制全新城市封面,全维度革新春城人居品质标杆,为城市高端客群旭写塔尖生活范本。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与城市的资源对话,与时代的文明对话,在此之上肇建城中之城,凝聚恒久焕发的坚韧价值。都会价值密码,于此尽数收藏。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 意境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