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阳宗海新增两个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点
来源:阳宗海融媒体中心2021-05-09 12:39:48
摘要
阳宗海疫苗日接种能力也从每天1500剂次增加到了4000剂次。

  5月7日,阳宗海新增两个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点,当天两个点共接种1400剂次。目前,阳宗海已完成6200剂次的新冠疫苗接种。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更好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满足辖区内居民大规模接种需求,根据省、市卫健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汤池街道草甸卫生院、阳宗中心卫生院设立面向辖区内居民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点。在接种区域内设置了候诊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以及急救区等,出入路径以及各个区域间都进行明显划分和醒目提醒标志。

  5月7日当天,新增的草甸卫生院、阳宗卫生院两个接种点首次接种1400剂次,阳宗海疫苗日接种能力也从每天1500剂次增加到了4000剂次。自4月16日以来,阳宗海共新增启用了3个疫苗接种点,目前已完成6200剂次的新冠疫苗接种。

  下一步,阳宗海将不断优化疫苗接种流程,加大宣传,优化动员组织,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疫苗接种能力,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阳宗海融媒体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