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5月8日-6月13日昆明安居网将暂停受理公租房申请业务
来源:昆明信息港2021-05-09 12:45:53
摘要
请近期办理公租房申请的市民,注意调整办理时间。

  5月8日,昆明市住建局、市住保局官网和昆明安居网发布关于暂停公共租赁住房申请的通知。

  根据该通知,自2021年5月8日24时至2021年6月13日24时,安居网暂停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人用户注册及申请填报功能,进行系统升级。升级期间,用户仍可浏览网页中公租房相关政策信息和公示公告。请近期办理公租房申请的市民,注意调整办理时间。

  据了解,系统升级后,数据库近一步优化,将提升公租房信息系统精细化管理水平。在此温馨提示:已入住公租房的租户,若出现人口、收入、财产等情况变化,请及时到昆明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更新资料,办理相关手续。(昆明信息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