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经开区多部门联合执法 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来源:昆明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2021-05-09 12:52:55
摘要
对辖区龙辉路东泰花园油烟扰民、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5月6日晚,昆明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联合区城市管理局、公安分局、规划建设局对辖区龙辉路东泰花园油烟扰民、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经开分局结合近期群众投诉情况,与各部门进行分析与研究,并共同开展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联合执法整治工作。此次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通过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讲解相关法律责任等措施,共劝离占道经营烧烤摊5家,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化解环境安全隐患。

  下一步,经开区各部门将根据职能职责,严格落实常态化监管工作机制,定时巡查和突击检查餐饮油烟扰民等环境问题,同时,积极做好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增强商户主体责任意识,切实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昆明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