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一季度云南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3.7%
来源:昆明日报2021-05-15 12:28:39
摘要
1—3月,全省实际开工项目个数1795个、总投资3243亿元,占全年计划新开工项目的23%。

  昨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新闻发布会,1—3月,云南省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同比增长23.7%。

  具体来说,农业、工业(不含能源)、水利、房地产4个行业,一季度的投资分别增长84.5%、30.7%、29.1%、18.6%,对全省投资形成重要支撑。

  从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看,1—3月,全省实际开工项目个数1795个、总投资3243亿元,占全年计划新开工项目的23%。

  弥泸、耿马、石屏、保山坝4件大型灌区已获得可研批复并开工建设。4个省级区域医疗中心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中老铁路玉溪至磨憨段93座隧道已贯通91座,剩余2座隧道将陆续贯通,路基、桥梁、隧道工程均完成99%以上,已完成正线铺轨500公里,全线11个车站站房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全线铺轨、站房装饰装修工程。大瑞铁路大理至保山段秀岭隧道顺利贯通,永平站站房主体结构封顶。弥勒至蒙自铁路最长隧道中哨隧道顺利贯通。澜沧江244界碑(中老界)至临沧港四级航道建设工程已完成近80%的工程量,年内将完工通航。(昆明日报 首席记者廖兴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