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云投数产完成100家数字经济生态圈构建
来源:昆明日报2021-05-17 11:23:54
摘要
自去年初,云投数产发布“数字经济生态圈合作伙伴招募公告”以来,现已完成100家数字经济生态圈构建,赋能“数字云南”建设。

  来自云南省数字经济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投数产”)的消息显示,自去年初,云投数产发布“数字经济生态圈合作伙伴招募公告”以来,现已完成100家数字经济生态圈构建,赋能“数字云南”建设。

  数字经济生态圈以“四化一枢纽”(资源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治理数字化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数字枢纽)为主线,建设数字经济基础设施、提供数字经济技术服务、打造数字经济运营平台,发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科技园区等业务,共同为全面推动云南数字经济发展聚集、贡献力量。

  经过一年的努力,云投数产完成了100家数字经济生态圈合作伙伴和50家信创合作伙伴的招募,包括携手中国电子、阿里巴巴、百度、华为、腾讯、东软等一批国内外一流企业,致力于打造聚焦数字经济的新高地,促进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赋能“数字云南”建设,发挥省级数字经济平台招大引强作用。

  云投数产是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自2016年初成立以来,先后参与建设云上云·云南省信息化中心,夯实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参与“一部手机游云南”,助力打造“数字云南”名牌;承接云南省党建云项目,引领“互联网+党建”迈入“云时代”;制作云南省1∶2000高分辨率地图,率先在全国实现“全省一幅图”统一制作、应用、运营和管理;参与智慧丽江建设,探索“智慧党建”引领下的新型智慧城市发展;与以色列相关企业共同成立数字云链公司积极推进区块链与云南数字经济融合;规划建设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园,促进数字产业、资源汇聚,为云南省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平台载体支撑。(昆明日报 记者廖兴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