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火车站地铁站围挡预计施工4个半月
来源:春城晚报2021-05-17 11:31:25
摘要
昆明地铁2号线二期昆明火车站站于5月16日起开展附属结构第一期围挡施工,此次围挡施工预计持续约4个半月。

  记者从昆明地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悉,昆明地铁2号线二期昆明火车站站于5月16日起开展附属结构第一期围挡施工,此次围挡施工预计持续约4个半月。

  据介绍,2号线二期昆明火车站站位于北京路与站前路交会处西侧的地块内,车站沿南北向布置,目前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一期围挡后,为保证北京路和明通路通行条件,车辆从永平路口驶入导行路后,往站前路明通路方向车辆右转向西行驶,设置2条3.5米的机动车道和1条2.5米的非机动车道,并设有临时下客区,最终往南从站前路驶出。

  交通导改后,永平路口由北向南最左侧车道设置为公交专用通道,其余车道为社会车辆通行通道和非机动车道。公交车辆在导行路尽头左转驶入北京路,社会车辆在导行路可继续直行或左转进入北京路。需进入昆明站地下停车场的车辆可在导行路先左转再右转进入地下停车场。导行路最右侧设置了临时下客区,方便乘客下车。交管部门要求车辆即停即走,限时3分钟,下客区处已增设超时抓拍探头,超时将抓拍。(春城晚报 记者龙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