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彩云南路延长线晋宁南段正式通车 晋宁崛起更进一步
来源:乐居2021-05-18 09:49:00
摘要
彩云南路延长线就是晋宁区域路网至关重要的一条道路,这条道路直接把昆明主城区、呈贡新城、晋宁城区有机的连接了起来。如今,终于迎来了这条路南段的顺利通车,期待这条路的全线通车,它将缩短昆明往返晋宁的路程,也避免了旧道路的堵车、路况较差等问题,大大的减少了两地通达的时间。

  城市向南战略推进 晋宁荣膺蓝图焦点

  一直以来,昆明向南的脚步从未停止。从滇池板块到呈贡新城,昆明一直都履行着城市南拓的蓝图与宏愿。在呈贡已经成为昆明第二中心的今天,昆明向南的时代大潮已然来到了晋宁。自从撤县设区后,晋宁成为昆明第七区,标志着晋宁真正成为了昆明的“市区”。与此同时,在国家“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加持下,昆明肩负着桥头堡的重责,而晋宁则成为了这一版图中,不可或缺的一块拼图。

  在政策利好的加持下,当下的晋宁已经成功搭上昆明城市综合发展的巨大市场风口。成为昆明城市向南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继呈贡之后,昆明向南为数不多的价值洼地。

      黄金城脉正式通车 速达全城咫尺繁华

      在整个晋宁的快速发展下,区域的配套设施也在如火如荼的快速建设。其中快速公路就是必不可少的配套设施。

      而彩云南路延长线就是晋宁区域路网至关重要的一条道路,这条道路直接把昆明主城区、呈贡新城、晋宁城区有机的连接了起来。如今,终于迎来了这条路南段的顺利通车,期待这条路的全线通车,它将缩短昆明往返晋宁的路程,也避免了旧道路的堵车、路况较差等问题,大大的减少了两地通达的时间。

       与此同时,这条道路未来全线通车让呈贡与晋宁的结合更加紧密。居住在晋宁的人们,驾车约30分钟就能抵达呈贡的繁华城区,轻松享受都市带来的便利与快捷。

这条道路带来了整洁的路面与崭新的城市界面,将焕新整个晋宁的区域面貌,也标志着一个全新的晋宁,正向我们走来。

彩云南路实景图

       五维交通纵享便捷 云山生活世界注目

       此次绿地香港以前瞻性视野布局晋宁,挥笔打造的约4050亩全龄生活大城——绿地·观云山项目,此次新通车的彩云南路延长线就在家门口,无论是通往昆明主城还是前往呈贡城区,都能快速畅达。

        除了近邻这条交通干道之外,周边更坐拥着五环通道、晋宁高铁东站、滇池观光水路、快速直达空港五维交通体系。居于此间,不仅能够快速抵达昆明全城,同时也能快速前往云南各地州,高铁与机场的分布,更拉近了你与世界的距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