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占地92平方公里 小哨国际新城到底什么来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8 15:56:00
摘要
随着小哨国际新城各项规划建设的推进,将打破昆明北、东方向卫星城建设中嵩明独战的局面!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随着宣传片出炉,占地约92平方公里的小哨国际新城近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信息显示,小哨国际新城位于滇中新区东片区的核心区域,是滇中新区服务国家“四个战略定位”的核心区和载体,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的科技生态国际新城,是集城市景观轴、公共服务、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门户区。

  根据官渡区发布的滇中新区小哨片区宣传片,小哨片区将全力打造资本技术输出与国际贸易合作示范区、西南科技创新先行区、低碳绿色宜居之城。

  在92平方公里(合13.8万亩)土地上,围绕“生态定城、交通营城、多元塑城”三大理念,规划“一心、一带、三轴、多组团”的空间结构,建设产、城、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水岸绿城。

  其中“一心”为金融行政中心,“一带”为牛栏江花庄河生态景观带、“三轴”为空港综合服务轴(空港大道)、临空制造轴(新320快速路)以及规避空港噪音影响布局生态宜居轴(嵩昆大道)。

  小哨国际新城自启动开发建设以来,滇中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已编制完成《云南滇中新区小哨国际新城城市建设六年行动计划(2020~2025)》及其实施方案,计划2020年到2025年启动建设142个项目,总投资802.4亿元。

  在房地产开发方面,去年12月,云南滇中城投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滇中城投恒居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竞得了小哨核心片区5宗住宅用地。

  土地位于嵩明县城与长水机场之间,北至嵩昆大道、南至哨关大道、东至空港大道,紧邻招商依云国际项目。出让土地面积约265亩,交易起价58234万元,地块容积率2.5,可建面积约44.2万方。本次土地拍卖成交金额约5.82亿元,平均土地单价约220万元/亩,楼面价1320元/㎡。

  5月初,“云南滇中新区小哨国际新城核心区及中轴线区域城市设计方案开标评审会”召开,标志着小哨片区城市设计进入新的阶段。

  随着小哨国际新城各项规划建设的推进,将助推昆明“东进”脚步,打破昆明北、东方向卫星城建设中嵩明独战的局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