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瑞丽航空新开复飞多条航线
来源:昆明日报2021-06-03 10:25:59
摘要
瑞丽航空于2014年5月18日开航,主运营基地位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现机队规模20架,已安全运营7年。

   昨日,记者从瑞丽航空有限公司获悉,6月1日起,瑞丽航空陆续新开、复飞“芒市  西双版纳  长沙”“昆明  澜沧”“昆明  重庆  无锡”“西双版纳  南宁  温州”“昆明  普洱”“海拉尔  沈阳”等多条航线。 

  今年来,瑞丽航空不断加密华东地区航线,推动无锡、昆明双基地建设,加强沈阳、芒市过夜基地发展,进一步加快构建地区空中便捷通道,完善瑞丽航空航线网络布局,助力区域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 

  瑞丽航空于2014年5月18日开航,主运营基地位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现机队规模20架,已安全运营7年。开航至今,航班超13.3万架次,运输旅客近2000万人次。(昆明日报 记者王绍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