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五华区要“带飞”西北昆明 万亩天马山身价要暴涨了
来源:乐居2021-06-12 15:46:51
摘要
汉华天马山占地约10400亩,这种尺度的万亩文旅大盘,全云南都没几个,体量大是一方面,关键是这个项目的环境极为优越。

  以往提到昆明的新兴片区发展,有的人会想到南边,有的人会想到北边。

  但提到西北昆明,大部分昆明人要么没印象,要么只记得有个西游洞。

  提起西北昆明,很多昆明人首先想到的是西游洞景区

  不过,从今年开始,情况完全不一样了。

  西北昆明要起飞了 最先受益的是谁?

  前段时间,五华区和昆明西北方向的富民签订了协同联动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区域规划、资源交流、产业协调发展、生态环境联保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这个场景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

  没错,这意味着,以往略显沉寂的西北昆明,终于要像西边、南边、北边一样,与昆明主城同命运共进退了。

  五华区要要推动西北昆明市域连片开发

  五华区和西北昆明山水相连、要素互通,从前些年起,西北方向的富民利用紧靠五华区的优势,已经承接了一大批从老城区转移出来的优质产业项目,发展路线有点像“昆安一体化”的西北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昆明市一旦决定向哪个区县方向重点开发,往往最先受益的不是县城本身。

  参考安宁、晋宁、嵩明等地,****到发展红利的,无一不是位于主城和区县之间的新兴片区,如太平之于安宁,空港之于嵩明,古滇之于晋宁。

  也就是说,一旦昆明市决定大力推动哪个方向的发展,最先受益的,一定是紧靠着昆明主城的区域。

  西北昆明的生态环境相当优越

  “西北后花园”最亮的那颗星

  就拿太平新城来说,这里的开发节奏、城市面貌、物业价值增长,比离主城更远的安宁快了不是一点半点,大批房地产开发商也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

  西边如此,那西北边呢?

  西北昆明,指的是西北新城向外延伸的外拓区,这里孕育了众多的自然景观与人文资源,在生态物种、景观景致、民族风情等多个层面均有优异表现,特别是数万亩自然森林面积,无愧于昆明的“西北后花园”之称。

  西北昆明拥有数万亩自然森林面积

  在这次昆明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加快富民“撤县设区”进程,进而推动西北昆明市域连片开发,整个区域计划走一条以旅游、文化为主,打造国内知名的休闲康养目的地、云南省大健康产业先行区的科学发展路线。

  可以说西北新城外拓区的生态资源优势,比之其他区域毫不逊色,而从今年开始,这里的开发优先级,也不会低于昆明任何一个以文旅为主要产业的新兴片区。

  汉华天马山区位示意图

  实际上,昆明的西北方向已经出现了一些面向昆明主城客群、主打旅居康养度假的文旅产品,但有些项目距离主城实在太远,又或者位于富民县城内部,很难得到昆明人的青睐。

  不过,有一个坐落在西北新城外拓区的项目,不仅环境好、位置佳,关键是离昆明还非常近,它就是——汉华天马山国际温泉度假区

  一个项目独占一座山是什么概念?

  上文提到了西北昆明有一个著名景点,西游洞,汉华天马山就在西游洞西北侧,这个项目离昆明人有多近呢?

  汉华天马山实景图

  从昆明二环出发,都不用上高速,走108国道,30分钟即可抵达汉华天马山。

  要知道,从主城区去呈贡都不止半小时,更不用说其他新兴片区了,可想而知去一趟汉华天马山有多方便。

  汉华天马山营销中心实景

  汉华天马山占地约10400亩,这种尺度的万亩文旅大盘,全云南都没几个,体量大是一方面,关键是这个项目的环境极为优越。

  汉华天马山总规划图

  整个项目依托天马山和黄坡水库两大生态资源而建,在最大程度保持原有生态环境和自然地貌的前提下,一个项目占据了一整座山,与西北昆明的万亩森林秘境融为一体。

  汉华天马山实景图

  湖泊、湿地、温泉、草原、悬崖、森林......拥有如此优质的生态环境资源,汉华天马山定位打造集温泉疗养、健康养生、生态田园、户外运动、高山度假为一体的温泉康养文旅综合体。

  汉华天马山实景图

  西北昆明对外宣传的最佳名片

  作为文旅大盘,配套自然是重中之重,汉华天马山在配套方面可谓做到了极致,无论年龄大小,男女老幼,都可以在汉华天马山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活动:

  汉华天马山实景图

  凌崖汤泉、高山足球场、星空营地、民宿群落、凌空云廊、萌宠乐园、童梦乐园、卡丁车公园、隐贤山房、清禅农场、房车营地、集装箱市集、半山咖啡厅、白云生餐厅、山食酒烧、山岚聚场、真人CS......

  汉华天马山配套的童梦乐园

  光是列举汉华天马山能玩的项目,就已经让人大呼过瘾了,如果说吃吃喝喝属于常见配套的话,那么睡前观星空、醒来看日出的星空营地、极尽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公园,完全是抖音上才能见到的梦幻场景,而在汉华天马山,这些配套都在触手可及之间。

  更何况,汉华天马山的温泉可不是一般温泉。

  天马山凌崖汤泉泉如其名,总占地约4700平米,拥有 13 大特色泡池,泡池临崖而建,背靠原生喀斯特地貌,享受源自地下三千米的高温硫磺泉水滋养,仰望万里晴空,直面一望无际的林海山景。

  如果泡够了温泉的话,凌崖汤泉旁的凌空云廊也是汉华天马山著名打卡地之一。

  全透明玻璃搭建起来的凌空云廊,简直就是摄影爱好者的福音,俯瞰万亩森林,群山一览无余,在各种社交平台上看到关于汉华天马山的动态时,一张凌崖汤泉和凌空云廊的美照已经成了标配。

  抖音、小红书上的汉华天马山打卡地:凌空云廊

  半山温泉康养人居标杆

  汉华天马山凭借这如梦如幻的美景,和为昆明人量身打造的全套休闲娱乐服务,吸引到了无数来自昆明的目光,而它为昆明人提供的住宅,则更是堪称半山温泉康养人居标杆。

  汉华天马山主推户型图

  针对昆明人的实际康养居住需求,汉华天马山一期梅林小镇推出了约76-166平米的山居别院和约45-79平米的墅质小高层。

  汉华天马山墅质小高层效果图

  其中无论是2-3层的合院,还是4层的叠墅,均有超大面积的空间赠送,上有露台,下有庭院,温泉直接入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泉水滋润,坐观山林美景;

  新加推的联排效果图

  更关键的是,不仅合院,连墅质小高层也做到了户户温泉,无论面积大小,每个户型均拥有尺度超大的室外阳台,这样的生活体验实在是令人羡慕。

  新加推的联排效果图

  目前,汉华天马山加推了一批新品,建筑面积约126平米,1-4层奢阔联排,庭院和露台的面积都达到了30平米以上,室内面积还赠送了约25平米,实际面积达220㎡,可以说是非常实惠了;

  汉华天马山营销中心实景

  同样是独门独院、私享温泉,最关键这批新品价格还真不贵,总价约106万起即可买到,只要来到汉华天马山国际温泉度假区,总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