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首创·誉华洲 放“粽”享端午 航空嘉年华活动 不负期许 如约而至
来源:乐居2021-06-15 10:44:26
摘要
奔赴星海,为你而来,在这个短暂却美好的端午假期,首创·誉华洲以“放‘粽’享端午,航空嘉年华”为主题的六月潮玩活动在众多小小飞行员的殷切期盼中,徐徐展开。本着在玩耍中学习,周末寓教于乐的初衷,首创·誉华洲开启了航空旅程,让孩子们体验了不一样的课外课堂。

  一个粽叶飘香,浓情相伴的节日

  一场与众不同的航空嘉年华

  一堂别出心裁的航空课堂

  一段美好的假日亲子时光

  一次别具一格的趣味端午活动

  奔赴星海,为你而来,在这个短暂却美好的端午假期,首创·誉华洲以“放‘粽’享端午,航空嘉年华”为主题的六月潮玩活动在众多小小飞行员的殷切期盼中,徐徐展开。本着在玩耍中学习,周末寓教于乐的初衷,首创·誉华洲开启了航空旅程,让孩子们体验了不一样的课外课堂。

  活动当天,首创·誉华洲的业主家人带着孩子们早早有序地等待在营销中心,彼此间悄声细语的讨论着,今天的航空主题课程:“我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

  书本知识虽已琳琅满目,可孩子们仍需德智体美劳全面拓展,在航空科普公益小课堂中,机长亲自授课,专业的航空知识讲解,不仅开阔了孩子的眼界,更让他们对不同领域的知识与未来多了一些思考,这是学校里给不了体验。

  首创·誉华洲现场实拍图

  飞机创造的背后,是人类科技文明的不断进步,经过一堂课的学习与体验,孩子们都收获满满,在意犹未尽的知识探索中,大家一同化身为小小工程师,参与到飞机模型拼装的活动中。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努力,一架又一架完整的飞机慢慢成型,欢呼声此起彼伏,孩子们脸上更是洋溢着甜蜜的欢笑。

  随后,大家一起乘坐专车前往祥鹏航空基地,小小飞行员们有序地走进飞机驾驶舱,零距离感受航空科技的神奇和震撼,亲身感受飞行员的工作环境,体验做飞行员的感觉,感受着航空带来的魅力。

  首创·誉华洲现场实拍图

  这不仅仅是一次航空知识的学习,也是面对众多教员与同龄人的新环境下,锻炼自己的难得机会。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除了好好学习,也要在课余时间找机会多参加这样的实践活动。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但精彩的活动并未停歇,奇妙的航空之旅结束后,大家便乘车返回首创·誉华洲营销中心参与到项目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多样潮玩活动中,百人创意涂鸦、童梦乐园、潮玩街机、激情卡丁车......,小游戏,大乐趣,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首创·誉华洲现场实拍图

  心情充满阳光,生活就有芳香,端午收获祝福,快乐才会更绵长。在活动的尾声,首创·誉华洲还为大家准备了粽子礼盒,这对到场的每一位嘉宾来说,收获的不仅仅是粽子,更是浓情粽香里包含的祝福与美好。

  首创·誉华洲现场实拍图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找到了放松身心的愉悦时光,也让孩子们留下了成长中的珍贵片段,为大家带来无限欢乐。在未来的日子里,首创·誉华洲,仍会为大家创造更多美好瞬间,用行动诠释理想生活的模样。

  以双核心加持 焕新空港人居新模式

  首创·誉华洲处于滇中新区与空港新区的相交之中。空港经济区在长水国际机场的带动下,将成为昆明区域性国际综合枢纽建设的主战场,形成以临空产业为先导,港产一体的区域性国际航空大城。而滇中新区,在规划中将打造成为面向全球的先进制造基地、资源型产业转型升级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基地。这样的优势区位,不仅是昆明,放眼全国都是屈指可数的。

  首创·誉华洲项目区位图

  为满足人居要求,近年来空港经济区浮现的项目来看,诸如首创誉华洲等为代表的先行者,将以自生特有的优势与整个区域相容,助力整体发展并不断完善自己。得益于空港经济区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依托于国际航空新城的资源优势,未来,首创·誉华洲将以百万方生活大城的姿态,续写空港人居的新华章。

  首创·誉华洲您的品质生活之选

  整个项目住宅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93亩。以深含人文理念的高舒适度居所,敬献城市人居理想,以百万方恢弘体量,领衔共建人居新模式,打造国门理想大宅。

  首创·誉华洲项目规划图

  完善商业配套 打造都市繁华新标杆。随着首创·誉华洲片区内规划的推进,年内项目周边将落地希尔顿逸林酒店,项目自身也规划了10万余方的云南特色非遗文化商街,汇聚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国际潮流文化元素等多元业态,将一站式同步世界的国际生活平台带到家门口。

  一港三铁六路三轨共创半小时主城生活圈。项目占位航空、高铁、地铁三维交通中枢。加之,未来复兴南站以及长水国际机场S1卫星厅的落地,使周边整体交通可实现与昆明主城区及呈贡等片区的无缝接驳,从而形成30分钟通达主城,5小时畅行亚洲的便利交通配套设施。

  一站式全龄教育,满足成长之路上对于教育的需求。规划中包含3所幼儿园、3所小学、1所中学,同步引进智趣培养机构、儿童成长乐园等教育资源,旨在打造一个满足业主多方位需求的一站式全龄菁英教育主场。

  360°健康呵护,致献健康无忧生活。随着片区空港经济区人民医院落地,填补了空港新城医疗配套的空白。结合首创·誉华洲未来规划将引入的医疗配套,为业主打造了一个全生命周期健康养生养老基地。

  首创·誉华洲现场实拍图

  连绵生态景观轴线 开启生态康养人生首创·誉华洲项目规划5大主题生态景观公园,打造约3.6公里连绵生态景观轴线,营造内外皆公园鲜氧环绕的生活环境,在繁华中畅享自然绿意,把鲜氧润泽,悠享惬意时光带给每一位选择首创·誉华洲的业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