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强势霸屏!流量红盘 为何频频占据昆明北市头条
来源:乐居2021-06-16 15:53:53
摘要
昆明旭辉广场择址昆明中轴北京路和北拓主脉,聚合城市核心资源要素,打造约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如果说一个国家的核心是中心城市,那么一座城市的核心便是城市综合体,它不仅成就了一座城市,也成为了资金升值的应许之地。

  城市综合体将生活的美好憧憬变成现实。城市综合体,英文即为HOPSCA,是酒店(Hotel)、写字楼(Office)、公园(Park)、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会议中心(Convention)、公寓(Apartment)等首个英文字母的缩写。 一条北京路 再造繁华中芯GIFI PLAZA  

  旭辉集团从未停止对生活的思考,昆明旭辉广场是旭辉集团第25座重点商业项目,鼎立北市区核心区域,占据地铁二号线,毗邻北京路,根据生活趋向、置业者需求,对建筑乃至生活理念推陈出新,以匹配持续变化的时代需求,探寻并适应置业者的购买逻辑:“为什么在这个区域买?”、“为什么在这个项目买?”、“为什么是现在买?”...... 区位逻辑下,聪明的置业者必定选择当红的昆明旭辉广场;每一座城市的旭辉广场都会掀起一座城芯的繁华浪潮。昆明旭辉广场择址北京路,一条北京路,既是城市热土的发轫所在,也是几代人共同的记忆坐标。
高端城市综合体 承启北市新时代GIFI PLAZA

  每个区域的崛起都离不开商业的发展,而每个区域的人居标杆,且有着醇熟的商业氛围映衬,昆明旭辉广场择址昆明中轴北京路和北拓主脉,聚合城市核心资源要素,打造约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北市最大商业集群—约47万方星辉商圈,由旭辉广场约13万方商业中心和约17万方商办空间,联袂约17万方的红星美凯龙沣源路商场组成,旭辉广场规划约11万方的商业购物中心,约2万方的金街,约17万方商办空间,致力打造OPENHOUSE——公共空间书店,约6000㎡的生活超市(拟引进北市区首个绿标永辉超市),约4000㎡的特色餐饮主题街区——九巷日子,并在沣源路口商业体上建设裸眼3D大屏,涵盖一站式Shopping Mall、高端住宅,特色商业、品质商务、星级酒店等全方位业态。 百万方综合体之上 造就理想人居GIFI PLAZA

  当商务/商业/居住组合在一起形成综合体,单个业态的价值被不断放大,形成了“1+1>2”的实际效果。综合体背后蕴含了巨大的价值。 

  示范区实景图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深研昆明人文地脉和城市区域客群生活习惯,从择址观、设计观、智慧观、自然观、产品观五大角度,打造高端品质住宅,约10000㎡的双中庭花园、约435米的夜光跑道、羽毛球场、半场篮球场……承袭旭辉高端产品基因和严苛品质,以铂宸TOP系礼献春城,项目住宅综合容积率约为2.83,精工打造流线型立面、特色架空层,约700㎡露天泳池,奢侈的中庭空间配套,这里是繁华与自然无界的交融的范本,驻足于此,既能感受到混着草木香鲜氧拂过脸庞,又能畅享缤纷多彩的都市体验,以生活的美学艺术致敬人居精神,礼献城市人物。 

  示范区实景图 

  美国《纸牌屋》中弗兰克总统说过:“权利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更值钱。”的确,每一部城市代表作,无不择址具有宏大发展潜力的地段,旭辉广场丨铂宸府,建面约117㎡-143㎡塔尖封面居所,擎动城市向上而行。 

  户型推荐

  CIFI PLAZA

  项目电话:0871-68277777

  项目地址:北京路东·沣源路与严家山路交汇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