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招商公园大道·央璟 | 城央地铁口 举步即公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7:25:40
摘要
招商公园大道·央璟618活动期间,1元即可享100元的精美到访礼。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活动已经拉开序幕。活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旨在打造便捷选好房、放心买好房的专业平台。其中,“好价”以“1元秒杀1平方”为主打活动,在昆明、大理主要城市天猫好房频道开通1元店,囊括众多品质过硬、品牌保障的优选好房项目,由天猫好房官方提供大额补贴,切实让利购房者。好房节将持续到6月28日。

  招商公园大道·央璟618活动期间,1元即可享100元的精美到访礼。

  招商公园大道·央璟位于昆明巫家坝片区,官渡4号路与纬四路交汇处,紧邻5070亩中央公园。目前片区内已有保利、中交、中铁建、龙湖、万科等十余个品牌房企聚集于此。

  招商公园大道·央璟所在片区内规划有47所中小学、3家医院以及10处社区卫生服务站;其中规划学校包含28所幼儿园、10所小学、5所初中、4所高中;医院包含1家三甲医院官渡区人民医院,2家区级综合医院。周边不仅有黑利伯瑞国际学校、琨山教育学校等学校在侧,还有巫家坝中央公园、官渡森林公园、宝海公园环绕。

  招商公园大道·央周边有1号线穿过,还规划有4号线、7号线、8号线、嵩明—安宁线等线路;不仅如此,周边还有A12、K23、134、18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环绕,其中三家村(昌宏西路)站距离项目最近;通过公交K23路可直达昆明会展中心片区,通过公交134路可直达昆明火车站,通过换乘可畅达全城,出行方便、快捷。

  “1元秒杀1平方”活动主要分为报名和秒杀两个阶段。用户在淘宝APP中搜索“天猫好房1元店”,或是从淘宝首页进入天猫好房频道、找到1元店入口,都能进入活动会场;挑选心仪楼盘,填写相关资料后点击报名,即可参与秒杀活动。

  获得秒杀资格的用户,可在【天猫好房】-【我的】-【我的楼盘报名】里查看所有报名楼盘的具体秒杀时间,并自行设置提醒(不同楼盘的秒杀活动时间可能重合,请用户合理安排参与)。

  所有楼盘均在6月28日的天猫好房盛典直播期间进行秒杀,用户需要根据对应楼盘显示的秒杀时间登录页面进行抢购。秒杀成功的用户需要在15分钟内花1元钱完成补贴券付款流程。

  成功秒杀补贴券的用户,需要在7月31日前完成所获补贴券商品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以用户与楼盘开发商签署认购类协议(包括《认购协议》、《定金合同》等)和商品房买卖类合同(包括《商品房预售合同》、《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此后,用户需在9月30日前,将个人身份信息、草签合同照片、正式网签合同照片等购房相关信息上传至天猫好房进行补贴领取审核。天猫好房将于10月31日前,向通过审核的用户发放所购项目1平方米面积所对应的房款金额补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