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鲲鹏大境 共鉴山海|大华·锦绣山海示范区完美绽放
来源:乐居2021-06-19 18:12:09
摘要
每个时代,总有一些非凡时刻,令城市为之动容。

  每个时代,总有一些非凡时刻,令城市为之动容。一部迭新时代的美学著作,正悄然揭开它的神秘面纱,6月19日,大华·锦绣山海鲲鹏实景示范区臻美绽放,现场人潮涌动,行业媒体、各界精英、客户朋友莅临共襄,城市的镁光灯聚焦于此。共同见证全新西市时代的启幕。

  大华·锦绣山海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图

 鲲鹏造境,山海成画

  起源于上海的大华集团,33载匠心砥砺,深研昆明西市的人文与历史,携锦绣系大城入驻,历经数月的精心准备,大华锦绣山海鲲鹏示范区惊艳亮相,赢得万众瞩目。

  大华·锦绣山海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图

  大华.锦绣山海示范区以鲲鹏为灵感,巧妙融汇提取,打造出昆明首个鲲鹏示范区。运用代表鲲鹏的艺术装置,在墙面泛起层层涟漪,与丰富色彩产生强烈对比的素雅背景墙,映衬层次丰富的鲲鹏造型,充满艺术趣味,更赋予整个示范区更具流动性的生命力。

  大华·锦绣山海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图

  根据不同人居的需求,大华·锦绣山海示范区打造”一轴多组团”的景观布局,全方位涵盖业主的社交空间,老人休闲,青年运动,儿童游乐,入口的林荫水轴,带来尊崇归家礼仪;大气景观会客厅、阳光草坪、特色景观树,起承转合间,让生活逸趣横生。在西市区,为人们打造一个多元化、多功能的生活乐土。

  大华·锦绣山海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图

  万众瞩目,悦鉴美好

  开放当天以一场妙趣横生的舞狮表演拉开序幕。随后由大华集团云南区域一公司总经理谭洪涛为雄狮点睛并发表开场致辞,除了表达对来宾的欢迎外更是从项目品牌历程到择址的缘由,全面阐述这部大华锦绣系人居著作,传达出大华集团为西市区敬献品质改善人居的决心。

  大华·锦绣山海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图

  谭总发言完毕后彩烟齐放,鎏金启动仪式开启,随后项目各位领导移步至前门启动揭幕仪式,现场氛围达到高潮,揭开了大华锦绣山海鲲鹏示范区的神秘面纱,同时也标志着大华锦绣山海售楼部正式亮相!

  大华·锦绣山海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图

  现场还特别邀请经典的乐团炒热气氛,活动现场设置了鲲鹏集市,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大华·锦绣山海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图

  焕新西市,美好生活

  正如谭总发言所讲,大华锦绣山海所在的区域是西市改造的核心区域,在政府的支持与引导之下,大华集团齐心协力,汇集各方努力,致力于改变西市城市风貌,提升片区整体形象,为片区居民提供更加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

  作为大华集团首入西市的大型城市更新作品,始终以人文为核心,惠及的是规模最庞大的老昆明原著民,改善着最具情感辐射力的老昆明生活方式,是真正直指昆明人生活原旨的更新。

  大华锦绣山海不仅承载了城市发展的脉络,也承载了老城西昆明人的生活需求,在未来将成为西市区新的标杆项目,重新定义都市人居品质生活方式。

  大华·锦绣山海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图

 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本次大华鲲鹏示范区的开放,不仅加深了人们对大华.锦绣山海的期待,更启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愿景的规划。以一处进化美好生活的共享空间,揭秘关于未来的想象;以更好的姿态,迎接西市的未来;以目之所见、触手可及的方式,呈现人与空间的精彩互动。

  据悉,大华锦绣山海预计7月首开发售,首开12#地块7、8栋楼,面积段为89-105㎡的三房,户型方正,使用率高,全双卫设计。开盘价格预计在15000——16000元/㎡左右,最终定价以开盘价格为准。客户在示范区开放期间办卡可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

  大华·锦绣山海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