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开通办事“绿色通道” 企业一天内可取得营业执照
来源:昆明日报2021-06-22 09:24:21
摘要
从行动、措施、机制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投资审批代理代办服务,推动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近日,昆明锦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找到市投资服务中心窗口,提出股权变更的需求。市投资服务中心立即派出服务专员全程陪同企业办事人员,多次在企业和昆明经开区综合服务中心之间奔走,成功在当天让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帮企业做了税务变更。

  这是市投资服务中心将“保姆式”服务升级为“妈妈式”服务的一个案例。近年来,市投资服务中心不断优化服务,从行动、措施、机制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投资审批代理代办服务,推动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今年初,被列入昆明市疫情保供企业名单的昆明吉庆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办理配送货车报废后变更货车全日通行证时遇到困难,向市投资服务中心咨询并寻求帮助。市投资服务中心安排专人上门对接,多次与相关部门协商、与审批部门联动,为公司开辟了绿色办理通道,从资料的收集整理、审核审批到新车的落户取证等,仅用时5天就全部办理完毕,保障了企业的正常保供配送。

  今年3月,市投资服务中心为远在浙江省的浙江心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代办营业执照。在办理中按照与各县(市)区签订的投资服务联动机制,市投资服务中心与空港经济区投资服务中心联动,指导企业填报和提交资料。在办理过程中经企业授权,市投资服务中心免费为企业刻制公章并代为领取企业公章、营业执照,再寄送到企业,实现“跨省不见面、不跑腿”办理,为“跨省通办”提供了新的方案。

  市投资服务中心将继续优化程序,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代理代办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助推昆明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昆明日报 记者刘光平 董宇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