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卓越滇池晴翠 | C位正当红 万千美好再履新
来源:乐居2021-06-22 12:31:30
摘要
热度无需多言,品质直抵人心。回首来时路,卓越滇池晴翠火热人气,是卓越品质的印证,更是澎湃城市的征程。项目在售高层、洋房、合院、叠拼等多种产品,打造真正懂得人居需求的百万方轻奢豪宅大城!

  产品的人气,不仅仅是一串串数字,更是炙热内心的生活共识。而这份对美好生活的追寻,自2020年至今,始终在滇池湖畔上演。卓越滇池晴翠营销中心单周来访超1500组,超100家企业单位团购选房,每来访5人,必有1人选择卓越滇池晴翠。以市场看得见的品质,成为行业内的红盘引领者。

  火热人气的背后,是对城市生活的留恋,也是对湖山谧境的向往,是对品质生活空间的追寻,更是对未来美好的探索。卓越滇池晴翠以城市的热忱为动力,于滇池畔,打造高品质宜居封面,让美好可期。

  卓越滇池晴翠鸟瞰图

  以城的繁华 斑斓生活底色

  2021 年,昆明市人民政府对城市总体规划做出了新的提法——“东进、西拓、南控、北延、中优”。相较此前“南延北拓”发展规划,最大的变化是“南延”变成了“南控”。

  “南控”的思路是“适度控制滇池南岸片区开发强度,实现山水城湖和谐共生”。这意味着滇池南岸的生态环境会更优良,更适宜居住,同时也意味着滇池南岸片区的开发力度也会削弱,住宅产品会越来越少,变得更稀缺。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环湖东路,北起滇池度假区,南通呈贡新城大渔片区,搭手飞虎大道串联起巫家坝片区,链接主城繁华脉搏。再加上湿地公园等自然景观资源,“新贵”的潜力不断显现。

  卓越滇池晴翠立序南市区环湖东路,以艺术的形式打造超越固态的建筑作品,为三千滇海湖居理想迭新立传。

  以湖的诗意 氤氲全能生活

  城市的发展,国家进一步从严的土地管理,让低密度、生态资源丰富的住宅已经不可多见,如果范围缩至“城市湖山”,同时占据着城市繁华和湖山资源的低密住宅,就愈加寥若星辰,成为真正少数人的在藏品。卓越滇池晴翠恰是这稀贵所在。

  群山与诗意的相拥,碧水与蓝天的辉映。卓越滇池晴翠距滇池直线距离仅1km,一线湖景是丰盛生活的日常。还有海东湿地公园、王官湿地公园、斗南湿地公园、滇池生态湿地公园等五大湿地公园环绕,是守护生活最天然的过滤带,雾霾尘嚣、PM2.5、城市热浪被屏蔽,留下的,是被浓郁鲜氧包围的静谧生活领域。

  在打造湖山诗意生活的同时,卓越滇池晴翠同时以多维度的配套,配置上生活的便捷与丰盛。以地铁四号线的双站口覆盖,解决湖居生活的最后一公里;以项目为中心的 5 公里范围内,各类优质学校多达约 20 余所,从幼儿园至高中以及大学等各类学校均有分布。以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运动于一体的三大成熟商圈,便捷生活体验;打造涵盖健康、运动、教育、医疗、社交的湖居大城,满足全龄段的生活所需。

  以匠心筑作 精造品质典范

  坚守匠心,才能有高品质的沉淀。历经25年的深耕发展,卓越集团始终以品质致敬城市。现目前,卓越集团位列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40,商业地产综合开发实力 ****0,其中商业物业服务傲居全国前三,更是大湾区第一商业物业服务商。可以感受的匠心,可以相信的品牌,构建美好生活的蓝图。

  卓越集团实拍图

  2020卓越集团与滇池相遇,以匠心倾注脚下热土,卓越滇池晴翠的每一寸肌理都是匠心的演绎和彰显,以品质的典范,收获一城厚爱。“用最好的作品致敬最好的土地,从而研磨出令人神往的美好生活。”

  热度无需多言,品质直抵人心。回首来时路,卓越滇池晴翠火热人气,是卓越品质的印证,更是澎湃城市的征程。项目在售高层、洋房、合院、叠拼等多种产品,打造真正懂得人居需求的百万方轻奢豪宅大城!

 建面约88-135㎡瞰滇高层

  建面约100-136㎡宽幕洋房

  建面约296-340㎡卓越独栋

  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