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冠江集团与仁泽地产强强联合 打造公园1903商圈新高度
来源:乐居2021-06-22 18:58:20
摘要
2021年6月22日,昆明冠江集团与仁泽地产商业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 昆明 —— 2021年6月22日),昆明冠江集团与仁泽地产商业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冠江商业集团总裁陆屹致辞

  仁泽地产总裁苏林周致辞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未来发展定位及方向达成战略性合作,以创新思路开拓符合当代消费模式的运营策略实现强强联合,切实助力公园1903商业版图再扩容,共同启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公园式商圈新赛道。

  深耕城市 创新商业运营模式

  昆明是西南地区商业实验与发展的核心城市,而公园1903作为城市地标性商圈,立足西南、辐射全城、接轨世界,俨然已成为城市时尚生活的聚合地与昆明都市精英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作为冠江集团旗下标杆性地产项目——公园1903区别于传统的街区商业,始终以情景式、体验式、带入式消费的商业模式为基调,以“革新”、“引进”、“落地”为运营主题,将艺术与文化注入运营语境,用接轨国际、开放包容的态度,打造昆明都市精英生活方式聚合地,呈现独具历史价值与人文情怀的昆明都市新地标。

  此番与仁泽地产西南海项目达成合作后,将着力资源协同、跨界整合、优化业态,通过公园形态与城市空间的有机融合实现公园1903的稳步扩容增量,以近40万平方米的商圈总面积,打造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相宜;自然经济社会人文相融的复合系统,呈现更为全面、且符合新时代下可持续发展城市建设的新模式,以人、城、境、业四位一体的高度和谐与统一,实现城市发展的高级形态。

  升级体验 打造全新消费理念

  除商业运营模式的创新外,双方的此次战略性合作亦将实现泛商业、强主题、人文化、智慧化的“四化”发展模式。通过景观、艺术、科技、文学、戏剧、动漫、影视、游戏等形式,为消费者呈现更具立体感及沉浸感的购物场景,为传统意义上的单一购买行为植入更具文化意义及美学体验的消费意向,全力打造全新消费理念,提供新实验生活体验,加码城市精英生活目的地——公园1903体验升级。

  与此同时,冠江集团与仁泽地产就打造国际中心城市、提振夜间经济、助力一带一路战略等达成共识,双方将在民生建设、经济提振、人文科教等领域整合优质资源,以掷地有序的发展战略,实现为城市与区域发展推波助力的初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