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东华小区北区旧城改造和大宥城回迁有新进展
来源:春城晚报-开屏新闻2021-06-23 00:17:49
摘要
东华小区北区旧城改造已列入盘龙区城改项目,并持续推进。

  6月22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晓庆一行做客《春城热线》节目时表示,盘龙区将对城区做详细梳理和剖析,对布局不合理、居住环境差、功能配套缺失的片区分门别类进行改造,利用3至5年的时间改变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

  有市民反映,盘龙区东华小区北区旧城改造项目于去年12月启动了民意调查,今年1月底公示了民意调查结果,93.33%的居民都同意并支持这项工作。现在又过了半年时间,不知道有没有进展?蒋晓庆回应说,东华小区北区旧城改造已列入盘龙区城改项目,并持续推进。目前,整个项目的前期工作正常开展,已进入到了规划编制的过程当中,区政府一定会加快推进这个项目。

  此外,市民张女士打进热线反映,大宥城回迁房项目虽已完工,但配套设施不完善,未达到交房标准。对此,蒋晓庆回应称,大宥城项目一期回迁房即将交房,至于周边配套设施的问题,已经安排相关部门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交房的同时,周边配套设施一定解决好,包括消防、绿化、煤气、供电、供水等都要达到标准才能够交给市民。(春城晚报-开屏新闻 记者罗宗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