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约12亿元!泸沽湖摩梭小镇二期项目开工
来源:宁蒗融媒2021-06-23 00:23:17
摘要
泸沽湖摩梭小镇二期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6月21日下午,格姆女神山下,泸沽湖摩梭小镇二期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泸沽湖摩梭小镇二期建设工程主要包括泸沽湖英迪格酒店、希尔顿酒店及摩梭风情休闲街、摩梭宫剧场、中旅秘境半山酒店、智慧泸沽湖管理中心、竹地三个村落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六大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

  市委常委、宁蒗县委书记杨承新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摩梭小镇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副市长和灿鑫等市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泸沽湖摩梭小镇二期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缓解环湖环境承载和旅游接待压力,大幅提升景区拓展和旅游品质,成为泸沽湖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支撑,进一步推动“控湖转坝”战略格局的形成,实现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的互促共赢。特别是智慧泸沽湖管理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泸沽湖流域内各污染源实时监测、森林火灾苗头及时发现、各类违法行为可视监控,不断建立完善科学化、智慧化、精准化保护治理系统。(宁蒗融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