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云南17个区块链项目在国家备案成功
来源:昆明日报2021-06-23 09:32:46
摘要
截至目前,云南省已有22个区块链信息服务项目备案成功,备案项目数量居全国第九位。

  昨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于日前公布了第五批共223个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其中云南省17个项目备案成功。

  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管理系统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负责运营和维护。该系统的建立有助于全国区块链信息服务规范化和促进区块链信息服务健康发展,为区块链信息服务提供法律依据。自2019年2月15日《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已发布五批次共1238个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

  在本批次公布的223个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中,云南群林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云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南蓝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康链通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云南企业的17个项目备案成功。从全国范围来看,今年云南区块链技术应用备案数量已从过去靠后的位置,赶超至仅次于京、沪、广、浙、苏的位置;从备案类型来看,云南聚焦“三张牌”的区块链应用特色鲜明;从企业来看,大部分上榜企业是在2020年云南大力支持区块链产业发展战略实施后,得以迅速成长壮大的区块链技术服务企业。

  截至目前,云南省已有22个区块链信息服务项目备案成功,备案项目数量居全国第九位。备案项目数量的增长,对于云南省发展区块链产业,构建安全、规范、合法的区块链产业生态,指导区块链信息服务提供者建立健全服务规范具有重要意义。(昆明日报 廖兴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