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国家电网联手恒大破解充电难题 装充电桩1500全包
来源:乐居2021-06-23 14:28:18
摘要
近日,国家电网和恒大集团联手发力破解充电难题。双方旗下的合资公司国恒智慧能源服务公司在恒大物业社区推出了智慧充电桩安装服务,12小时快捷安装、1500元包干费用,充电按居民电价再打9折不收取额外服务费,这一举措迅速引发业界关注。

  近日,国家电网和恒大集团联手发力破解充电难题。双方旗下的合资公司国恒智慧能源服务公司在恒大物业社区推出了智慧充电桩安装服务,12小时快捷安装、1500元包干费用,充电按居民电价再打9折不收取额外服务费,这一举措迅速引发业界关注。

  (国网恒大智慧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国家电网与恒大集团的战略合作始于2019年,国恒智慧能源服务公司聚焦社区停车库车位的智慧充电服务,经过两年探索已研发出行业领先的智慧能源服务系统,在不增加社区供电容量、保证居民生活用电的情况下,利用用电低谷进行有序充电,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题,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在操作上,车主只要将新能源汽车停到自己的车位,充电枪插上国恒的智慧充电盒,扫描二维码并输入充电金额,智慧能源服务系统就会根据需求,自动在用电低谷分配充电,充电后自动断电。

  截至目前,国恒智慧能源服务公司已完成恒大旧小区充电设施改造和新小区配套建设共844个,安装充电桩128000多台。

  此次国恒智慧能源服务公司制定的充电桩安装包干费仅为1500元/桩,含充电桩、其他材料设备、人工等通电使用前涉及的一切费用。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且没有任何的附加额外费用,吸引力十足。业界人士对此直言:“国恒除了提供安装服务,还送桩,而且无限距离走线,各项成本肯定大大超出所收取的1500元,超出部分应是恒大掏腰包做了补贴。”

  在安装时限上,国恒承诺做到12小时安装完。而在充电费用上,国恒的充电服务不会额外收费,也没有市场常见的“充电服务费”,充电价格参照当地居民报装电价更享受9折优惠,在用电低谷时段充电,每度电费只需要几毛钱。

  分析人士认为,社区作为新能源汽车最主要的充电场景,充电桩报装难、充电贵已成为制约新能源汽车产业最后一公里的发展瓶颈。恒大物业此次将国网恒大的合作成果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既能解决新能源汽车业主的生活难题,也对我国充电桩企业的发展起到很好的示范促进效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