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云南省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活动落幕
来源:乐居2021-06-23 22:20:04
摘要
6月23日,“2021年云南省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活动”在昆明绿城·诚园举行。此次安全月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旨在提高全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发展观念,促全员安全素质再提升。

  6月23日,“2021年云南省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活动”在昆明绿城·诚园举行。此次安全月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旨在提高全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发展观念,促全员安全素质再提升。

  此次会议还得到了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房开企业、施工企业、监理单位等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云南省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社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基础,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上,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会长吴明燕女士为工程质量建设予以指导和寄望,“安全是一个**的话题,只有做到时时处处想安全、人人事事讲安全,我们的建筑行业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

  昆明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站长张瑞昆先生也发表讲话,“安全就是企业存活的命脉,只有把安全生产抓牢,我们才能有更大的发展。”,为云南省未来的建筑生产安全提出建设性指导。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四级调研员陈小华先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三大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三是要全面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管控。

  分享交流过后,各单位嘉宾即开始工地参访之行,亲临体验昆明绿城·诚园项目工地,观看绿城在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管控方式以及绿城对建筑构造一体化施工及极致的工艺细节。

  绿城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及品质提升相关政策,并结合绿城26年来品质营造经验,探索总结形成了绿城中国日式工程管理体系、运用BIM技术及智慧工地信息平台,在绿城中国所有在建项目实施。

  在绿城中国在建项目中,安全生产及品质提升均有显著成绩。据统计,2020年绿城全年实现安全“0”责任事故。2019年以来,绿城在全国累计46个项目成为政府安全文明或质量标化观摩工地。寄望未来,绿城将发挥企业优势落实企业责任,持续夯实日式工程管理体系、打造项目数字工程管理系统,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为品质提升提供支撑。

  BIM技术及智慧工地信息平台——施工管控安全赋能

  运用BIM技术进行地下室综合管线优化、建立三维场布模型指导现场精细化管理;结合绿城移动数据信息端,搭建智慧工地管理平台,通过移动平台完成工序检查、停止点验收、安全监测等过程;实现数据实时更新、人员精确管理、风险及时预警。将工程管理由信息化向数字化转变,打造项目数字工程管理系统。工地现场专门设置了一间视频监控采集中心室,大屏上实时显示着工地出入口、重点施工现场、塔吊作业区、生活区、办公区等多个场景在线监控视频,值班人员可即时查看各个场景视频,对违章操作及异常情况进行预警及提示。

  绿城中国日式工程管理——安全工地管理提效

  在构建了完善的建造体系同时,项目以绿城中国日式工程管理标准为指导,建立了标准会议、施工场地标化、精细化管理以及样板先行等制度措施。安全文明、质量管理及进度管理精细化、常态化,为项目高效率高质量的运行提供保障。

  云南绿城将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价值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社会责任,贯彻“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方向。努力践行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将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更多客户;始终铭记明月桂花的理想,持续发挥企业优势,让更多人享受美丽建筑、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