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六月红透全城!揭开昆明会展这个顶流红盘热销之谜
来源:乐居2021-06-29 11:37:33
摘要
火热六月,烈日和高温依然抵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置业者纷纷前往恒大城营销中心看房,现场人潮涌动、十分火热。建面约116㎡爆款空中墅,吸引了大量的新老业主和意向客户。在现场,有很多是恒大城的追随者,大家对恒大城的会展板块区位和空中墅产品都十分认同。

  时光淬炼的传奇

  从不负热土的厚望、一城的挚爱

  而倾城热捧便是对它最好的回馈

  近期,昆明顶流红盘恒大城十分火热,经历了首开及多次加推的火爆盛景之后,六月继续以热销之势燃沸春城,销售一路飘红,再次创下昆明销售奇迹,可谓是“笑傲江湖”。

  火热六月,烈日和高温依然抵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置业者纷纷前往恒大城营销中心看房,现场人潮涌动、十分火热。建面约116㎡爆款空中墅,吸引了大量的新老业主和意向客户。在现场,有很多是恒大城的追随者,大家对恒大城的会展板块区位和空中墅产品都十分认同。

  据了解,仅仅周末两天,就有数百组客户到访恒大城营销中心,现场氛围火爆,认购不断,成交砸金蛋的播报声此起彼伏。恒大城热销“奇绩”背后,是天生优越还是厚积薄发?下面将一一为您解析其热销原因。

 NO.1 | C位地段

  三大板块交汇核芯,未来值得期待

  三面环山一面环水的城市格局,造就了昆明城市版图南拓的战略核心。城市布局规划深化实施,巫家坝、滇池三个半岛、官渡文化生态城三大板块同时发力,强势迈动昆明发展的动力引擎——昆明城市副中心。即将腾飞的城市新中心与恒大的择址观不谋而合。作为城市深耕者的恒大把握了时代发展红利,带着满满的诚意落子恒大滇池国际湾区,打造全球第53座恒大城,参与并见证昆明新核的崛起,刷新城市繁华。强者恒强,一座潜力巨大的世界城市加上万亿巨擘,必将迎来全新的城市变革。具有发展潜力的城芯热土,自然就成为了有远见的置业者的优先考虑的选择。

  NO.2 |C位交通

  城市三环罗衙立交旁,出行快人一步

  密集的路网,便捷的交通,不仅是城市高速发展的引擎,更是生活便捷的助推器。于“时间就是金钱”观念面前,恒大城择址昆明三环内,踞守城市枢纽罗衙立交旁,拥有发达的交通路网,广福路、南绕城线、环湖东路、官南大道、飞虎大道、昌宏西路、珥季路等,四纵四横城市动脉纵横交织,与地铁2号线等构成“环+放射”结构立体线路网,接轨机场、高铁站等地。恒大城,择交通便利之地,让您悦享快意人生

  以人为本的生活半径,是高端居住品质的直观呈现。昆明恒大城,将日常生活的必须安排在业主步行可及的范围之内。约20万㎡第六代情景式社区商业体验街区,云南首座恒大广场巨资打造运动休闲(两大会员制铂金会所)、影视娱乐(约1万㎡恒大影城)、风情商街(约1.5公里情景式商业街区)、大型商超(约5000㎡大型超市,已签约上海华联超市)、商业广场(下沉式中心商业广场)、商办公寓(酒店式托管晶体公寓)六大业态,极大地改善湾区的商业、居住、购物、娱乐等,以完善的配套丰富湾区功能,加速湾区繁华的步伐。

  NO.4 |C位生态

  城市公园环伺,悠居生态大境

  自然景观资源在城市是属于稀缺资源,而恒大城却坐拥七座城市公园,畅享近万亩绿氧浸润:五甲塘湿地公园就在家门口,星海半岛湿地公园近在咫尺,海东湿地公园环绕项目周边,与宝丰湿地公园等对望,形成城市稀缺的绿肺中心,让湾区重新呼吸,开启湾区生态人居模式,让业主们于喧嚣都市之中觅得一席幽静之地,生活更舒适,身体更健康。

  NO.5 |C位产品

  约116㎡高拓四房,爆款户型征服人心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据了解,恒大城建面约116平明星户型全城热销,现正火爆抢购中。建面约116平高拓空中墅,上下双层,动静分离,拓展空间高达120%,三房的价格即可享受四房的空间,性价比高,配约6.5米超大景观阳台,可尽情享受社区内的园林景观,还有国际湾区的繁华、高效、时尚、乐趣、美味尽在身边,繁华与宁静一键切换,轻松畅享大城生活的便捷。

  年中冲刺6重钜惠

  超值购房节点燃全城

  火热六月,随之升高的除了温度,还有人们安家的热情,为了积极响应“红六月”,恒大城特启动了一年一度的年中购房狂欢节,盛大钜惠享不停,六重惊喜等你来:85折大优惠、折上再享92折、分期付款首期10%、会员推荐96折、到访领好礼、买房送15000元海花岛畅玩卡。这一次,你还要再错过吗?

  据了解,最近恒大城还举行了“618超值购房节 幸福来一套”套圈&飞镖夺宝活动,盛邀新老业主,大展身手,各显神通,共度欢乐周末!为了给活动增添更多惊喜,恒大城还精心准备了精美的家电大礼和超值礼包等,活动期间有不少市民凭借着自己的非凡实力,抱得大奖满载而归。

  C位红盘,热销不止!

  昆明恒大城

  建面约116㎡四房三卫,全城抢藏!

  建面约94㎡三房新品,

  加推在即,恭迎睿鉴!

  VIP热线:0871—65106868

  项目地址:中国·昆明·滇池·珥季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