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首推北市稀缺合院产品 中建金科·向山的岛施工总承包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2 16:40:36
摘要
项目首推87-115㎡高层住宅和南向端头125-195㎡合院产品。

  乐居买房讯 近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博翠园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信息显示,中建金科·向山的岛项目将建设住宅楼、商业及公建配套,净用地面积163983.64㎡(约245.98亩),总建筑面积约58万方。

  根据招标文件,中建金科·向山的岛用地东临金家山、西临绕城高速九龙湾收费站、北临规划道路,净用地面积163983.64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581156.1平方米。

  从地理位置来看,项目位于盘龙区龙江片区,西北绕城以东,距离昆明瀑布公园较近,临近开发项目有万科金域水岸、中建·龙熙壹号、融城昆明湖等。

  去年7月,中建地产34.76亿元底价揽入瀑布公园周边1宗约245.98亩宅地,土地编号为KCPL2012-31-A1号地块,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1且≤2.5,建筑密度≤28%,绿地率≥40%,以347555.61万元底价成交,楼面价8478元/㎡,土地单价1413万元/亩。

  今年3月26日,中建金科·向山的岛举行了发布会。项目首推87-115㎡高层住宅和南向端头125-195㎡合院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