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占地88.29亩 今年9月开学! 昆一中滇池半山校区规划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3 16:47:51
摘要
昆一中滇池半山校区项目包括一所36班小学,一所18班初中。

  乐居买房讯 7月23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白沙地项目一期配套学校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信息显示,昆一中滇池半山校区占地58858.70㎡(约88.29亩),拟建13栋建筑,包括教学楼、宿舍、食堂等。

  根据公示,项目位于西山区滇池西岸春雨路以西,地块东侧有地铁3号线途径,地块西侧为已建成的云南电网昆明220千伏车家璧变电站,北侧为沥青厂,南侧为城市支路1号线,路宽15米。东侧为城市干道道路,路宽25米。

  项目净用地面积58858.70㎡,地上建筑面积40505.68㎡,地下建筑面积4424.14㎡,容积率0.69,建筑密度20.98%,绿地率30%,规划布置13栋建筑,包括1#食堂,2#3宿舍楼,4-1#、4-2#中学教学楼,4-3#、4-4#、4-5#小学教学楼,4-6#综合教学楼,4-7#风雨操场,4-8#报告厅及2栋门卫房;地下设置1层地下室。

  去年11月,阳光城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昆明通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了“西山区白沙地项目一期配套学校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根据当时的招标文件,昆一中滇池半山校区项目包括一所36班小学,一所18班初中。

  据公开报道,昆一中滇池半山校区为为公立公办性质,小学部为划片就读,并且义务教育阶段可直升初中部,师资力量将由昆一中本部引进,计划今年9月正式开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