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招商·公园大道|央璟甲板生活节之欢乐儿童剧专场完美落幕
来源:乐居2021-07-26 11:16:08
摘要
7月24日——25日,招商·公园大道营销中心,一幅童梦画卷铺开。在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中,招商蛇口#甲板生活节#第四站欢乐儿童剧专场精彩上演!

  7月24日——25日,招商·公园大道营销中心,一幅童梦画卷铺开。在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中,招商蛇口#甲板生活节#第四站欢乐儿童剧专场精彩上演!

  “甲板”这个奇异的名称,内里蕴含的是招商为美好生活不懈努力的初心。“甲板”指代邮轮上的生活承载地,代表招商蛇口独特的邮轮业务呈现,也体现招商蛇口多元业务的美好生活圈。

  “甲板生活节”是招商蛇口打造的全国金牌品牌活动,7月初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启幕,本着“客户为先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聚焦客户需求,提升服务品质,不仅为客户建立起一种情感寄托,更带来一种具有独特价值和辨识度的精神符号,也是对招商蛇口美好生活理念的实力践行。

  重返童真 相遇美好

  童话是宝石,它让孩子的童年熠熠生辉;童话是精灵,它将美丽汇进灵魂深处…本次欢乐儿童剧演出活动,是一场守护童真、唤醒美好的聚会,吸引了众多客户到来。

  演员们穿着逼真的玩偶服,倾力为小朋友们讲好故事!小朋友们随着剧情的推进,为安娜公主的勇敢与魔法点赞,为了白雪公主的安全而担心,也为了小矮人们爆发阵阵欢笑…大家一起享受着惬意的时光和精神的洗礼。

  泰戈尔曾说:“我愿我能在我孩子的自己的世界的中心,占一方净土。我知道繁星会对他私语,天空也会俯身来到他面前,用它呆呆的云朵和彩虹来逗弄他。”孩子们的世界充满童真,本次儿童剧的演出正是招商蛇口对美好童心的守护,我们希望动人的故事走进每一个孩子的内心,给孩子带来美好的童年回忆。

  城央著作 理想生活

  观看精彩演出的同时,客户们也现场参观了招商·公园大道北地块——央璟项目,感受城市核芯区品质社区的魅力。

  秉承着招商蛇口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品牌理念,以现代风格为定位,打造“中央公园式”高端社区,不仅筑就生活环境的美好,更引领着全新的生活方式。

  招商公园大道·央璟,位于巫家坝规划区金融板块的核心位置。项目与市政规划的南北快线及安嵩快线交汇中转站零距离,实现地铁上盖物业的升值可期;距离已运营的地铁1号线巫家坝站约500米, 距离巫家坝规划区约5070亩中央公园约300米,出则通达全城,进则幽居城心,实现难得的都会桃源享受。

  同时,3km生活圈内,商超、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林立,为幸福生活奠定良好基础。荟萃万千精彩,肇起一城人居新风尚。

  ——————————————

  建筑面积约99-127㎡城央板式华宅

  全城热购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