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招商会·青年动力营 | 以山河为伍 向星光而行!
来源:乐居2021-07-27 21:34:54
摘要
招商会·青年动力营彪水崖户外探索,是云南招商会继游云南系列活动后倾力打造的招商会子品牌活动,以“热爱生活,怀抱自然”为宗旨,提倡自然、健康挑战的运动理念为广大热爱生活、喜欢旅游和运动的朋友提供一个友好的交平台,未来也将继续组织更多精彩和充满挑战的活动,敬请期待!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初夏的天气和着晚春的暖风,招商会实力宠粉,百名动力青年集结出发,户外野营探索、15km徒步、篝火晚会、露天电影,以山河为伍,向星光而行。

  签到集结 户外知识分享

  活动首日,业主们早早来到雍和府营销中心,签到集结并领取露营装备。一场关于户外探索的知识与技能分享,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在专业户外教练的讲解及指导后,业主们对户外活动有了一番新的认识。怀着对山野自然的憧憬,业主们满怀期待整装待发。

  齐心协力 搭建帐篷

  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业主们来到此次活动的露营地——彪水崖。

  彪水崖是云南最经典的露营地之一,典型的丹霞地貌削壁千仞,四周山花浪漫,同时又有大片的平坦草原,非常适合野外扎营。

  在专业户外教练的指导下,大家齐心协力,搭建帐篷。

  毅力穿林涉溪,星空野炊烧烤

  扎营后,专业户外教练带领业主们分组进行热身,随后在彪水崖进行登高、穿林、涉溪徒步。15公里的徒步过程中虽然充满了艰难困苦,高耸的山崖,崎岖的地形,每一步都在考验着业主们的体力与意志,然而大家都互相鼓励,咬牙坚持。历时三个小时的徒步结束,业主们虽有些许疲惫,但却因大自然带来的美景及惬意而感到舒畅与满足。

  回到营地,大家开始按组准备晚饭,丰盛的食材和火锅让大家的食欲满满。大家围坐一起,畅谈一路看到的风景和发生的趣事。

  夜幕降临,篝火已燃,业主们手牵手围绕篝火跳起了舞,都市的喧嚣和烦恼此时都与他们无关。篝火旁,业主们品尝烧烤,观看电影,尽情享乐。

       收拾整装,美好归程

  第二天上午,专业户外教练便带领业主们收纳帐篷,捡拾垃圾,在收拾整顿后,朝着葫芦洞出发。当抵达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水滴石穿-葫芦洞后,大家都对这道奇观惊叹不已,纷纷拍照留念。

  葫芦洞的行程结束也预告着归程,在业主们观光完毕后,便塔上了归程返昆的旅途,在一片友好祥和的氛围中,大家相互告别,时光总是短暂,活动圆满落幕。

  招商会·青年动力营彪水崖户外探索,是云南招商会继游云南系列活动后倾力打造的招商会子品牌活动,以“热爱生活,怀抱自然”为宗旨,提倡自然、健康挑战的运动理念为广大热爱生活、喜欢旅游和运动的朋友提供一个友好的交平台,未来也将继续组织更多精彩和充满挑战的活动,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