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9.88亿元 呈贡文体活动中心明年将投入使用
来源:乐居2021-07-30 15:51:27
摘要
项目总用地面积106余亩,总建筑面积11万余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7月30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呈贡区文体活动中心PPP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信息显示,呈贡区文体活动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9.88亿元,预计2023年8月底完工。

  此次招标内容为项目建设范围内所有工程建设的全过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监理合同范围内的施工准备、施工及临时工程施工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变更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资料管理和组织协调(四控三管一协调)、与监理相关的BIM技术管理、以及保通工作和材料检验,受委托参与施工、试运行、竣工验收及保修期内可能出现的修复等过程的全面监理。

  据公开报道,呈贡区文体活动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呈贡呈祥街以北,石竹路以西地块,总用地面积106余亩,总建筑面积11万余平方米。按照项目建设计划,2022年基本建成,2023年投入使用。

  项目规模大、功能全,建设内容包括呈贡区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体育馆、档案馆,以及职工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公共艺术中心等。

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弥补呈贡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匮乏的短板、为呈贡区开展各类公共文化体育等群众性活动提供更大的公共活动空间,进一步提升城市软实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