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五华区与大华集团(昆明)签订合作协议 将在城市更新领域展开合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16:56:11
摘要
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五华区城市更新改造,为五华区的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

  7月28日下午,五华区与大华集团(昆明)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五华区城市更新改造,为五华区的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

  五华区委书记梁崑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亮与大华集团云南区域公司总经理胡新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大华集团(昆明)投资有限公司将与五华区在城市更新改造中开展合作,为五华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做出贡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梁崑表示,近年来,五华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高品质核心区的战略目标,按照“历史文化名城核心区、科教创新先行区、现代服务业引领区”三大功能定位,不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商贸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五华区将竭尽全力做好项目推进的服务工作,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包括大华集团(昆明)投资有限公司在内的投资企业营造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投资和发展环境。

  区领导李帆、朱智鹏、郭颖,大华集团金惠明、童一松、周建、薛冰等人参加签约仪式。(昆明五华商投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