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第二届云南松茸交易会启幕 为期3个月
来源:都市时报2021-08-01 00:08:32
摘要
在活动主办地浩宏产业园内,将推出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

  7月30日,“第二届云南松茸交易会”(以下简称“松茸交易会”)开幕式及展销会在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浩宏产业园国际绿色食品交易中心拉开序幕。主办方不仅在现场专设了松茸成品展示区,同时邀请参会嘉宾现场品鉴炭烤松茸、傣味凉拌松茸、松茸粥、松茸饺、松茸鸡汤、松茸意面、松茸炒饭等美食。

  松茸交易会为期3个月,在此期间,在活动主办地浩宏产业园内,将推出精彩纷呈的免费品鉴松茸美食、松茸批零直采、松茸全席宴、松茸展贸等系列活动。浩宏产业园是浩宏集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借力“互联网+”,打造的国内领先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平台,重点打造云南八大重点产业、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以“助高原名品走向世界,引国际商品服务云南”为目标,依托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昆明综保区、昆明跨境电商综试区三区合一的区位优势,为出口企业提供多种通关便利化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出口。

  松茸交易会由云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贸促会牵头,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松茸专业委员会,浩宏集团、松茸出口企业参与,旨在加快云南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云南从野生菌资源大省向产业强省转变,帮助云南松茸企业保出口、增内销、强标准、树品牌。(都市时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