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约125亿元 粤商(滇中)科技产业城项目在嵩明签约
来源:昆明信息港2021-08-01 00:10:47
摘要
总投资约125亿元,占地总面积约2840亩。

  7月30日,粤商(滇中)科技产业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嵩明举行。云南省工信厅副厅长聂里宁、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冯日光 、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王志荣 ,市委常委李康平,滇粤两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嵩明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杨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嵩明县委书记陈伟在仪式上介绍了嵩明县情及交通、区位、产业、生态等优势,并表示,嵩明将凭借地缘、人缘、文缘和商缘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全国发展大局,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嵩明样板。同时,希望双方项目合作取得实效,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粤商产业园是滇粤两省“十三五”战略合作项目,位于***新区滇中新区北片区的嵩明县杨林镇,总投资约125亿元,占地总面积约2840亩,由云南粤商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主导产业以智能制造(服务型机器人、民用无人机、航空配套)、汽车电子(汽车零部件)、5G基础设施设备为主。粤商(滇中)科技产业城项目作为滇粤两省合作的具体抓手,依照滇中新区战略定位,将坚持“滇粤两省产业合作示范区”的高标准定位,建设成为云南首个对接大湾区、聚焦科创、立足智造的现代产城融合示范区。

  为高起点高标准打造园区示范效应,在园区规划设计上,粤商(滇中)科技产业城项目引入具有全国多地知名产业项目规划设计经验的深圳规划设计院合作,总结和对标全国有影响力和代表性工业园区的先进规划理念,对园区进行产城融合一体化设计。在园区产业发展上,充分借势广东省成熟的“飞地经济”合作模式,通过资源深度融合、可推广的跨省合作模式,构建滇粤两省产业合作典范。

  仪式现场,云南粤商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还与首批入驻粤商(滇中)科技产业城的哈瓦国际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旭子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多宝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宝供投资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进行签约;并与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广东省制造业协会、深圳商业联合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进行集中签约。(昆明信息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