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招商蛇口甲板生活节 榜young新生活
来源:乐居2021-08-02 11:35:02
摘要
招商·翰林大观定位城市文化综合体,雄踞城芯腹地,11所大学近25万师生环绕,更与云南艺术学院、云南中医药大学、云南医科大学仅一街之隔,三所高校约6万师生带来强劲消费力。

  从描绘朝阳升起、潮涌浪起,到青春的甲板,我们热爱阳光、浪漫自由,

  从述说星辰大海、未知远方,到美好的生活,我们扬帆起航,乘风趣浪。

  这是由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开端的蛇口、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的招商蛇口,为传递“锐意创新、开放进取”的时代精神所创作推出的一首夏日潮歌。

  由新声代说唱歌手叶枫华作曲、联合唱作女歌手阿细共同演绎——这样一个实力叠加的强强组合,经过长时间的反复创作、采风、打磨,用这样一首旋律优美、让人声临其境夏天的乘风趣浪,更能引发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星辰大海无限畅想的作品,为新时代的音乐和生活作了来自招商蛇口的新潮注解。

  在主题曲《乘风趣浪》中,主题曲的MV全部取景于深圳蛇口,表达出了一代一代招商蛇口人共同的追求和情怀——“征途在前方星辰大海,让我们的故事,越过山风和海”。

  2015年,招商蛇口聚合了原招商地产和蛇口工业区两大平台的独特优势,聚焦园区开发与运营、社区开发与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三大业务板块,以“前港-中区-后城”独特的发展经营模式,参与城市化建设。从城市功能升级、生产方式升级、生活方式升级三个角度入手,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

  2021甲板生活节,

  多番精彩活动,嗨翻昆明夏天

  可以肯定的是,从这个夏天起,《乘风趣浪》将在越来越多的城市唱响。毕竟,在这首主题曲的背后,演绎的故事和生活并没那么简单。

  今年的招商蛇口2021“甲板生活节”活动将跨越50天,超100场,集造物市集、艺文影像、风味人间、音浪现场、航游巡演等主题,焕新城市美好生活的全新体验场景。同样期待招商云南昆明精彩活动的呈现。

  乘风趣浪,潮起大学城央

  翰林大观 邀您扬帆起航

  招商“甲板生活节”本着“客户为先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聚焦客户需求提升服务品质,不仅为客户建立起一种情感寄托,更带来一种具有独特价值和辨识度的精神符号,是对招商蛇口美好生活理念的有力践行。而招商云南公司对于品质居所的打造也同样用心。招商翰林大观CM+领秀公寓更是昆明难得一“寓”的好产品。

  招商·翰林大观定位城市文化综合体,雄踞城芯腹地,11所大学近25万师生环绕,更与云南艺术学院、云南中医药大学、云南医科大学仅一街之隔,三所高校约6万师生带来强劲消费力。项目以大体量恢弘规划,集商业购物、教育配套、星级酒店、精品住宅、社区运动场所于一身,匠筑百万方大城。项目自建商业中心,毗邻实力心城艺术商街、银河置信广场等多元商圈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

  约37-48m²空间百样多变,微总价轻资产,寓见钱景。约4.5m层高,双入户精装大堂、5梯32户高配比、4m落地窗、超160%高得房率,可用作单身公寓、二人世界、个人工作室、互联网短租等。买一层,轻松赚取双层租金收益。

  建面约37-48㎡稀有轻奢双层LOFT

  建面约14-154㎡大学城临街现铺

  VIP LINE:0871 6592 6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