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89㎡三房两卫 小面积也要“大舒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3 15:04:34
摘要
整体而言,98㎡户型方正实用,实用率很高,全明户型,采光通风俱佳,并且布局合理,动静区分隔和谐自然。这个户型仅仅只有98平方米的套内面积,却能做到3房2厅2卫2阳台,相当于一般户型100-120平方米的空间效果,已经说明户型设计方面的功底。

  乐居买房讯 当人生开始逐渐走入正轨,工作、成家、生子、赡养......有一处居住功能齐全、实用性强的小三房开始成为刚需。面积不用太大,但刚好妥帖安置一家三代;室内设计不必太惊艳,但户型需得动静分区,自在流畅,才算是标准的理想人居。

  中南·新城云樾目前主推建面约89、98㎡臻装住宅:89㎡户型三房一卫,98㎡户型三房两卫;今天小编就为各位网友详细介绍一下98㎡户型,希望能给即将置业的网友作为参考。

  图为 中南·新城云樾98㎡户型图

  该户型为典型的方正户型,南向三开间,全屋无暗室,采光通风条件好;客厅开间3米5,与北侧餐厅连成一体。因为南向拥有1.52米*9.4米的超大阳台,足够满足所有阳台功能,所以接房后可将阳台纳入了室内空间,既不影响通风采光,又增加了使用的舒适性,以及空间的连贯,空间显得非常宽敞。厨房封闭设计让厨房油烟不散发。在这样的客餐厅里起居生活和用餐,令人心情愉悦。

  客厅意境图

  入户玄关处,特意设计出宽达1.9米玄关柜位置,因为门后有足够空间,因此设计了一个隐藏式鞋柜和储藏空间,不仅方便实用,还不影响整体观感效果。墙镜的设置方便出行前检查着装搭配。

  厨房空间充裕,面积为2.3*2.6米,并且有一扇大面积采光窗,采光非常充足,“U”型橱柜布局,打造出一个舒心、实用且舒适的阳光厨房,做饭也有一个好心情。

  公共洗手间开间1.5米进深2.2米,采用自然方正的淋浴隔断,实现干湿分离,得益于采光窗,整个洗手间空间也足够舒适,且采光充足,清雅别致,丝毫没有紧促感。

  北侧的房间,开间2.6米且有80公分宽度的飘窗,可做为儿童房或书房,空间都足够宽敞,并且有飘窗空间可利用,令整个家居空间可以更加自由设置。多出一个房间可调配,对未来家居生活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图为 卧室意境图

  南向的次卧开间2.8米进深超4米,面积阔绰,并且联通景观阳台,采光适宜,推开便可种草养花,进入客厅,动静皆宜,行动方便,适合家中老人养生居住,也方便家人照顾。

  主卧开间3.1米,位于整个户型的最端头,南向开窗,既保证充足采光,又保护隐私。主卧配有主卫,整体空间充裕,即使加上了衣柜也显得空间十分宽敞。主卧房间面积显得宽裕,主卫空间也很舒适,玻璃隔断更保证了采光充足。

  图为 阳台意境图

 点评:

  整体而言,98㎡户型方正实用,实用率很高,全明户型,采光通风俱佳,并且布局合理,动静区分隔和谐自然。这个户型仅仅只有98平方米的套内面积,却能做到3房2厅2卫2阳台,相当于一般户型100-120平方米的空间效果,已经说明户型设计方面的功底。综合看来,每个房间的空间都很充裕,是典型的舒适性住宅。超大阳台,更是给了业主进行户型改造很大的空间。同时,得益于飘窗落地的设计,也有效地拓展了使用面积。

  图为 项目效果图

  项目详情:项目位于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土坡片区石龙路东侧,项目均价约9900-10500元/㎡,带装修交付,绿化率约为40%,预计2023年10月交房。项目业主小孩可以上师专附小(公立公办学校),周边学校经开区实验小学、经开区第二小学、黄土坡小学、艺卓中学经开区校区、经开区二中、昆三中等优质教育资源在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