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旭辉广场|47万方磅礴综合体 擎引商业芯想象
来源:乐居2021-08-04 15:54:49
摘要
昆明旭辉广场旁已经开业约17万㎡云南最大体量的红星美凯龙,昆明旭辉与云南红星美凯龙共同打造“双MALL”商业模式,将参照国内外优秀商圈的先进经验,从动线贯通、业态完善、优势互补等方面着手,联手打造47万方昆明市罕见,北市区体量最大的中心商业集群,这也将弥补当前昆明三环以北商业匮乏的现状,引领昆明璀璨商业时代

  城市综合体对一座城市到底意味着什么?城市的地标,时尚的生活,高端的商圈,更是区域价值腾飞的契机。

  昆明旭辉广场|意境图

  在这里,多元化,集中性的城市建筑,为都市箐英人群提供了全客层消费体验;繁华商业接驳便利交通,将一座城市的全维度美好生活聚集于此。

  昆明旭辉广场

  磅礴综合体 擎引商业芯想象

  80年前,横跨纽约第五大道的洛克菲勒中心诞生,这座世界综合体的开山鼻祖,每天可接纳约25万人次的光临,也成为纽约在世界范围内展颜的代表作。

  昆明旭辉广场|意境图

  在昆明,也有这样一座综合体,它吸引城市经济、文化、交通等资源向其倾斜,实现区域内文化、经济联动,借助一站式生活业态,彰显日照的盛世华章。它便是——昆明旭辉广场。

  约11万方商业MALL

  引领璀璨商业朝向

  此外,昆明旭辉广场旁已经开业约17万㎡云南最大体量的红星美凯龙,昆明旭辉与云南红星美凯龙共同打造“双MALL”商业模式,将参照国内外优秀商圈的先进经验,从动线贯通、业态完善、优势互补等方面着手,联手打造47万方昆明市罕见,北市区体量最大的中心商业集群,这也将弥补当前昆明三环以北商业匮乏的现状,引领昆明璀璨商业时代朝向。

  昆明旭辉广场|意境图

  约12万方时尚金街

  共悦生活缤纷色彩

  昆明旭辉广场打造约12万方时尚金街与约11万方商业MALL,自成片区内的繁华中心。将打造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家人聚会的一站式都会生活圈,家门口即可漫步在时尚的商业秀场,满足各类商业生活需求。

  昆明旭辉广场|意境图

  约17万方商办空间

  重塑高端商务C位

  昆明旭辉广场塑造约17万方商办空间,构筑多元缤纷商业,造就荟萃缤纷生活商务休闲于一体的精致商业空间,工作之余,生活至上。同时满足工作、生活需求,成就工作日里的丰富时光。昆明旭辉广场紧随时代风向,深度思考人、环境、建筑、企业之间的关系,以多功能商务配套打造具有人文化、专业化、多元化的商务发展平台,升级板块商务门户形象,为城市发展增添商务活力,重塑春城高端商务C位。

  昆明旭辉广场|意境图

  生活场域的你来我往,无不呼吸吐纳着人世万象。昆明旭辉广场,将带动城市不断更新。构建完整的城市都会生态圈,推动北京路进入人居新时代,助力北市区升级,焕新城市活力。丰富的生活形态、创新潮流的商业元素,昆明旭辉广场将为春城北市打造出更加持续、动人的生活方式。

  昆明旭辉广场|意境图

  旭辉TOP级序列作品铂宸系西南首发,作为综合体之上的豪宅,铂宸府承袭旭辉豪宅基因高贵血统,在颜值、智能等方面,展现出优雅、高贵、全维度的设计,秉承精工品质和前沿设计理念,以流线型外立面、奢阔楼间距、优异户型等,为昆明量身定制的城市封面。楼上享受品质住宅体验,楼下享受繁华生活,打造尊享与世界同步的“垂直生活圈”。

  昆明旭辉广场|意境图

  旭辉广场与昆明共繁荣,为昆明带来理想生活,启幕昆明城市综合体全新典范。

  城市中芯,铸造未来

  昆明旭辉广场·铂宸府

  建面约117-193㎡天幕阔景大宅 持续火爆 席位递减

  北京路·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