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环内的这些住宅 是否是你心中好地段的房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6 10:48:58
摘要
目前落位于一环内的项目有艺城·春城玖號、萬彩城、俊发逸天峰、龙江金茂府,那这些住宅谁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栖居之地呢?

  生活在这繁华的城市生活中,大家是否和我一样有个在一环内购房的梦?

  为何想在一环内置业呢?

  一环是好地段的代名词。如果有人问:“一个城市最好的地段在哪?”大家第一时间想到大概都是一环市中心吧。的确,一环是一个城市的城芯,是一个城市最繁华,配套最醇熟、人流量最大,最热闹的地方。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一环内的土地供应越来越少,导致一环内的新房越发抢手;而一环内住宅,更是成为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栖居之地。

  为什么买房都要选择好的地段呢?

  李嘉诚曾经说过“买房,第一看的是地段,第二也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由此可见,地段是购房的一个关键要素,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衡量标准,好地段决定房子的价值。选择好地段的房子,就意味着选择了最权威的医疗机构、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最丰盛的商业配套。

  什么样的地段可以称之为好地段呢?

  商圈环伺之地。一般商业聚集之地,都汇集了精品超市、时尚零售、生活配套、餐饮美食、潮流电玩、国际影城、健身会所等众多业态,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让居住者畅享繁华的都市生活。

  交通便利之地。为何越来越多的人把交通当成购房的考虑因素,一是因为交通越便利的地方,地段就越值钱;二是因为交通方式多样之地,出行都非常方便、高效、快捷,既缩短了通勤时间,也节省了不少的交通费用。

  教育资源丰富之地。一直以来,如何让孩子上好学成为了父母忧虑的问题,而学校旁住宅则成为了父母的必争之地。在父母看来,一个好的教育环境决定了孩子的未来,选择一个教育资源丰富的居住之地,就等于为孩子选择了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和美好未来。学府在旁,书香为伴,孩子未来步步为赢。

  医疗资源附着之地。一个好的栖居地没有医疗资源在旁是称不上好的,但是距离医院太近,人流量和车流量太大,过于吵闹也不算好,那什么样的距离才称得上好呢?个人认为,最好的距离就是在2-3公里范围内,这个距离不管是开车还是打车几分钟即可到达,更加方便病人及时就医。

  目前落位于昆明一环内的项目有艺城·春城玖號萬彩城俊发逸天峰龙江金茂府,那这些住宅谁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栖居之地呢?

  艺城·春城玖號项目位于昆明一环内核芯地段,坐拥地铁1号线、3号线、5号线,距离地铁1/5号线仅200米,距离3号线约850米,出门即是地铁,出行高效快捷;周边毗邻南屏街商圈、小西门商圈、大悦城、恒隆广场等众多商业;15+重点中小学、三公里范围内的58所医院、7大公园环绕四周。

艺城·春城玖號位置图

  萬彩城位于一环龙泉路上,周边拥有多条高速路和公交路线环绕,出行方便快捷;项目毗邻13万方集中式商业,2万方的家乐福购物商场;周边不仅有品牌幼儿园、武成小学、云南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在,还有云南仁爱医院、普瑞眼科医院、解放军总医院教场分院等丰富医疗资源环绕四周。

  俊发逸天峰项目处于市中心一环内核心位置,坐拥地铁1、2号线,周边还有20多条公交路线加持;项目自身带有1.9万方商业配套、6万方国际**商务办公配套,周边还有七彩Me Town购物中心,吃、喝、娱乐、健身一应俱全。此外,周边还有昆明市第一幼儿园、盘龙小学、昆十中、昆明市实验中学、昆明理工大学、红会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丰富医疗和教育资源在侧护航。

俊发逸天峰位置图

  龙江金茂府项目位于南一环大悦城旁,周边地铁2号线、5号线,以及40余条公交线路环绕。项目与大悦城一街之隔,紧邻云纺商业区,3公里范围内还有4大商圈环伺,周边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昆明第三人民医院、昆明市西山区实验中学、西山区书林第二小学等资源环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